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旅游>正文

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

A-A+2013年12月23日08:48张家口旅游网评论

  张家口滑雪游又将增添一个好去处,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投入使用。

  该项目规划设计总投资5000多万元,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年可接待游客10万人,成为我市坝上地区首个冰雪运动中心。

  仙那都冰雪世界引进国外先进的造雪系统,开辟了适合于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滑雪道,增设了滑冰、雪上飞碟、雪地摩托、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实地观雪山、冰雕、雪雕等多个冰雪娱乐项目,可容纳1000人同时滑雪嬉戏,并配备多条魔毯,为游玩提供方便。中心还设有1000平方米的接待大厅,配置先进的电子收费系统;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的宾馆,可容纳 300多人就餐住宿

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

  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路线

  仙那都冰雪世界,位于张北县东北部小二台乡太子湖畔,距张北县城约12公里,从县城驱车到冰雪世界仅需8分钟,交通极其便利。

  从北京出发(自驾车)

  从马甸上八达岭高速经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到达张北县城。由县城外环路(南环路入口)向东行至小二台公路约走10公里即到

  从北京出发(长途汽车)

  西三环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乘坐汽车到张北县城(约四个小时),乘坐出租到达仙那都冰雪世界(约10公里)

  从北京出发(火车)

  北京西站乘坐开往张家口的火车(约五个小时),张家口南站下车有汽车直达张北县城(约四十分钟),再乘坐出租到达仙那都冰雪世界

  从天津出发(自驾车)

  转北京方向,进入京津塘高速沿京津塘高速行驶105.5公里(经大羊坊收费站),在分钟寺桥从东三环路出口离开,进入三环沿三环行驶17.1公里,从北四环出口离开,转健翔桥方向,进入八达岭高速 沿八达岭高速一直向前行驶61.7公里(经清河收费站),过阳光假日别墅后进入京张高速 沿京张高速行驶79.3公里(经康庄(市界)收费站(怀来)),从张家口出口离开,进入丹拉高速沿丹拉高速行驶38.2公里,从张北出口离开,进入张石高速 沿张石高速行驶46.4公里,到达张北县城

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

  张北仙那都冰雪世界简介:

  占地100多亩,可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冰雪娱乐活动,是国内唯一的大型室外冰雪兼具的运动基地。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冰雪给人们带来的生活乐趣,雪上基地现已开发建成一条雪圈道、两条初级雪道、两条雪地摩托车道以及四条全自动雪地魔毯。在为滑雪者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消费环境之余还营造出惬意的休闲氛围。专设的雪圈道和儿童戏雪专区,为小朋友精心营造出一个童话般的白雪乐园。在天然的太子湖上设立冰上基地,开展滑冰、冰车、冰猴等娱乐项目,以满足广大游客的多种娱乐需求。

  宽敞明亮的雪具楼使用面积达4000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独立活动区域。时尚的雪具大厅内,配置了全新进口的阿托米克(ATOMIC)顶级品牌雪具,购进了全新的雪服,冰上中心购进了全新的冰具,为冰雪爱好者提供了近千余套崭新的冰雪“装备”。雪具楼售票厅中央专设咨询台,客服人员可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在雪具楼安装了先进的电子收费系统,合理的计时方式,优质体贴的一卡通服务,让滑雪者享受到更多的人性化关怀。

  仙那都冰雪世界,位于张北县东北部小二台乡太子湖畔,距张北县城约12公里,从县城驱车到冰雪世界仅需8分钟,交通极其便利。 仙那都冰雪世界,新进千余套冰上雪上用具,给热爱冰雪运动的您提供崭新的“装备”。 仙那都冰雪世界,除满足游客滑雪运动的需求之外,依托雪地丘岭林带,太子湖水域,建成了穿越林海雪原的雪地摩托和丰富多彩的滑冰、冰车、冰猴等冰上娱乐项目。为广大游客营造出冰天雪地、冰雪交融的多样化休闲氛围。穿越林海雪原仙那都冰雪世界,从加拿大进口四台雪地摩托,由专业驾驶员驾驶,坐上雪地摩托,您会有一种置身于北国茫茫雪原的感觉,风驰电掣过后,穿越林海的刺激和激情会让您回味无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