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旅游>正文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攻略

A-A+2014年6月23日13:53张家口旅游网评论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盛大启幕。 经过四年的积累,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成为乐迷们固定的狂欢节日,极具国际化标签的张北音乐节今年将迎来第六届,狂欢现场依然在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这是国内传媒业巨头阳光媒体集团首次投资张北,重金打造与众不同的音乐盛会。在7月28日至30日三天的音乐节中,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表示将为乐迷献上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精心挑选三十余支国内外顶尖乐队的倾情演出,音乐节还将融美食、夏令营、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打造属于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豪华阵容明星团队是此次音乐节最大的亮点,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将张北草原音乐节更加国际化,与国外音乐节接轨,阳光媒体集团特邀请国内外著名重量级乐队和音乐人共同参与本届音乐节演出,届时张北草原将聚集中国、日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音乐人和重量级演出嘉宾,共同为乐迷献上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张北草原音乐节全攻略张北草原音乐节全攻略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豪华明星阵容

  许巍,张楚,唐朝,水木年华,谢天笑,梁博,杭盖,lorde(新西兰),Biffy Clyro(苏格兰),周云蓬,南无,莫西子诗,九宝,宋冬野,爽子与瓷,万青,黑薄荷,gala,牧羊人,赌鬼,钢心~,Tiny Fingers(以色列),CocoRosie(法国),七大八小的共31支。

  届时张北草原将聚集中国、日 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音乐人和重量级演出嘉宾,共同为乐迷献上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上的饕餮大餐!

  2014张北音乐节交通路线

  一、北京——张北音乐节:【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张北中都原始草原

  二、石家庄——张北音乐节:【石家庄】——上【京石高速】——【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张北中都原始草原

  三、大同——张北音乐节:【大同】——上【京大高速】——直行换成【宣大高速】——【张家口出口】下【宣大高速】,换成【张石高速】——【张北】下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张北中都原始草原

  四、保定——张北音乐节:【保定】——上【京石高速】——【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您从北京任何地方出发,都要走八达岭高速,途经“官厅服务区”)

  五、【太原】——上【大运高速】——直行换成【京大高速】——直行换成【宣大高速】——【张家口出口】下【宣大高速】,换成【张石高速】——【张北】下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张北中都草原度假村

  六、唐山——张北音乐节:【唐山】——上【京沈高速】——【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沿着路标走快到馒头营时路标提示右转——张北中都原始草原

  七、呼和浩特——张北音乐节:【呼和浩特】——【京藏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快到馒头营时有标识牌右转——中都原始草原

  张北坝上草原音乐节攻略

  

  一、坐大巴去: 早上七点北京北郊车站(祁家豁子)有车直达张北县城车票80元,十二点之前到达张北长途汽车站,然后坐小吧去音乐节现场10元,也可打车去一般要价80元,几个人一起拼车去比较方便,时间大概是30分钟。

  二、自驾:沿八达岭高速直奔张北,很方便时间大概三到四个小时,现场停车很方便。

  三、拼团: 有好多户外交友组织会组织大家一起去比如聚high,会收一部分车费,然后组织大家一起去,一起扎帐篷,大家一起玩,有什么问题大家也能相互帮助,也会组织一些活动像烧烤之类的,这样能省很多心,玩的也好。

  三、拼车:一些论坛如豆瓣会有人发帖一起拼车去,分摊一部分油钱,大家一起也很方便。

  

  一、大麦、永乐等售票网站有卖票的,但是价格都是原价也没有学生票,并且需要尽快买,晚了就没有了。

  二、淘宝也有一些买票的

  三、现场有大部分黄牛,价格高低不一,从13年看价格不会比官网贵。现场也有官方售票点。

  吃

  一、演出现场有一些卖吃的价格不是很贵但是很单一,盒饭20元送一瓶水、泡面20元、烤串10元、热干面20元等等,都不是很好吃。

  二、自己带一些饼干面包去吃,演出时间是下午2点半开始,上午大部分时间可以去张北县城洗澡吃饭购物,县城有大的超市也有餐馆,价格很便宜

  三、如果自己有户外设备也可以直接在帐篷区生火做饭。

  演

  演出在下午2点半开始,十一点左右结束,每个乐队结束会有20分钟左右的换场时间也可以叫做广告时间,音响效果很好很震撼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