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旨在通过职工积极参与,“聚小钱、办大事”,实现“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目的,让广大职工在帮与被帮过程中充分感受爱的价值。曹妃甸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采取强化领导、精心部署,落实责任、力求实效等措施,抓好赔付、做好服务。目前第10期医疗互助已结束,补助人数48人,补助金额70883元,一次性救助22人,发放救助金133490元,共计补助救助70人,发放补助救助金204373元。第11期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共收集了145个单位信息,13806名职工参加互助活动,共筹集互助金552240元,目前处于运行阶段,为陆陆续续前来的患病职工进行报销。

  本着认真服务职工的理念,在职工来工会报销的第一时间为其办理相关手续,严格审核申报补助、救助材料,认真核对,做到准确无误,积极为职工服务,做实职工服务中心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人阶级大家庭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来源:曹妃甸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