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邯郸市召开自媒体代表座谈会

  11月3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自媒体代表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查处的各类网络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就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津主持会议,并向与会自媒体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傲禾农技大篷车、璀璨河北、游遍邯郸等3家入选全省“百佳号”自媒体代表和大邯郸APP、畅享邯郸等7家有影响力的属地网络平台和自媒体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加强正能量传播和信息内容审核、推动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交流体会感悟,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言献策。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主题宣传、行业自律和依法规范运营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广大自媒体从业人员,一要把导向、出精品,聚焦新媒体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职责使命,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多出精品力作,讲好邯郸故事,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二要倡文明、树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主动参与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络辟谣、网络公益等工作,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贡献力量;三要守底线、保安全,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落实网络秩序规范新要求,维护网上公序良俗,不断加强行业自律,有效净化网络生态,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来源:市委网信办 、网信邯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