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黄宗泽杨峥21天分手内幕曝光 女方拒生儿育女

A-A+2014年2月27日17:03新浪娱乐评论

黄宗泽杨峥21天分手内幕曝光黄宗泽杨峥21天分手内幕曝光

  现代爱情故事,果然是“来得快、去得更快”。因为一张当街激吻照曝光而全城关注的“宗峥恋”,上演只有短短21日就正式落幕。“女主角”杨峥更即时向商台请长假治情伤。据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日前黄宗泽已正式与杨峥分手,二人分手前更曾吵大吵,除了因为二人恋情曝光后,女方负面新闻一浪接一浪之外,更重要是生儿育女环节,模特儿出身是杨峥坚持不会生儿育女,令想抱孙子的黄母非常不满,极力反对这段恋情,一向孝顺的黄宗泽,在爱情与亲情之间,最终选择了后者,令这段“宗峥恋”未满月就宣布玩完。

  自从“宗峥恋”曝光后,全城哗然。一向形象一般般的杨峥成为众矢之的,不停传出负面新闻。再加上二人对生儿育女一事意见分歧,最后落得分手收场。

  屡传负面新闻

  其实自从“宗峥恋”曝光之后,黄宗泽一直承受很大压力,据了解TVB对这段恋情曝光颇为不满,就像早前年初四黄宗泽高调地带杨峥到高层乐易玲家中团拜,就引得不少流言,认为这段“姐弟恋”仍是萌芽阶段,但二人已高调,对黄宗泽有负面影响。果然二人恋情曝光后,不太被市民接受,加上杨峥负面新闻不绝,先传出99年时趁黄佩霞大肚时硬撬其男友,之后又有传杨峥已有一名10岁的私生女等等,令其形象大跌。据悉这些都不是令=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杨峥不得黄母欢心,加上坚拒为黄家开枝散叶,才是二人分手的主因。

  日前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黄宗泽与杨峥已正式分手,二人分手前更一度吵大吵,但却不是因为杨峥负面新闻不绝,而是因为生儿育女的问题。

  坚拒生儿育女

  “虽然距两个拍拖一个月都未有,但大家年纪都不小,觉得也没有必要在拖下去,Bosco(黄宗泽)同胡杏儿恋爱8年啦,最后也是分手,所以他觉得谈几年恋爱都不是问题,只之不过一讲到生子,杨峥就坚决说不会生,这个问题就令到Bosco很不满。大家都知Bosco是独子,黄老母一直都希望快的抱孙,所以今次Bosco拍拖,虽然黄母不满意杨峥,但始终是孩子的世界,最重要是Bosco钟意,但讲到不肯生子,黄母肯定不会妥协啦。因为这件事,早几日先因为这件事大吵,Bosco觉得既然大家得不到共识,不如分手,杨峥脾气本身也不好,随之一个月都不到就分手。”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其实自从“宗峥恋”曝光之后,无论是坊间或是二人朋友圈,都不看好段恋情,只是没想到二人连一个月都挨不过就分手收场。

  相恋21日

  自从“宗峥恋”曝光后,二人只经历短短21日就分手收场,可算是打破娱乐圈有史以来由公开到分手最快纪录。

  2月4日

  有网民爆料发现黄宗泽与杨峥高调拍拖,二人更一块曲奇两份食,态度亲密,而之前一日年初四,二人更齐齐到乐易玲家中团拜,令出席的艺人哗然。

  2月5日

  杨峥出席活动时甜丝丝的半公开恋情,直认二人仍是“了解中”,她离开时更驾驶黄宗泽是仿古车返家,之后不少传媒都收到二人接吻照,怀疑有人自行公开恋情。

  2月6日、7日

  杨峥如常往返商台做节目,继续风骚地驾驶仿古车,亦高调地接受传媒访问。另一边厢Bosco出席活动时指黄母赞成这段“姐弟恋”,大派定心丸。

  2月8日

  当全城都不看好“宗峥恋”时,杨峥突然被爆99年曾介入黄佩霞大肚时与男友分手事件,杨峥极力否认。

  2月11日

  杨峥又被传出曾与赵式芝“老婆”杨如芯关系密切,令人怀疑她有“男女都好”的癖好。

  2月12日

  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的杨峥,原定会出席李乐诗、王馨平的演唱会,但有传她为了避免与黄佩霞同场出现而选择不出席。

  2月13日

  缺席演唱会的杨峥,情人节前夕到超市买东西,似乎要为男友准备情人节烛光晚餐。

  2月14日

  情人节当日杨峥与黄宗泽都未有现身,但有报道指杨峥未拍拖之前,曾经主动向郑俊弘联络电话,被指逢仔都。

  2月16日

  自恋情公开以后都笑面迎人有问必答的杨峥,罕有地收起笑容,更拒绝回应记者提问。

  2月18日

  坚决封口的杨峥,又被指一脚踏多船,与黄宗泽拍拖时,身边仍有不少男友转,有传二人曾为此而吵大吵。

  2月19日

  杨峥被同是名模的欧阳妙芝力证她的确曾硬抢黄佩霞男友,直接令黄佩霞做单亲妈妈。

  2月20日

  杨峥再传负面新闻,有传杨峥已有个一个10岁的私生女,与她曾有一段时间“玩失踪”不谋而合。

  2月21日

  一直坚持“未分手”的黄宗泽,被传媒拍下去酒吧私会余小雅,杨峥未有回应。

  2月23日

  黄宗泽去澳门出席活动时,一直避谈有否情变,但就直言杨峥已将仿古车归还,同日本刊收到消息,指二人已正式分手,21日恋情正式玩完。

  2月24日

  恋情告终的杨峥突然以私事为由向商台告假,之后人间蒸发,但有传杨峥是“被封杀”免拖累节目收听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