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于冬前妻被免职 曝男方对孩子不闻不问

A-A+2014年8月7日10:22新浪娱乐评论

于冬前妻臧黎璐(资料图)于冬前妻臧黎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于冬与前妻臧黎璐的离婚案前日在朝阳法院第二次开庭。8月6日臧黎璐向媒体透露,于冬已开会执意对其在博纳的职务进行免职处理。当天下午于冬派人向臧黎璐出示了罢免公函。对于被罢免职务臧黎璐表示非常意外。她称目前在博纳的工作是她唯一的经济来源,如果职务被罢免,会对其争夺一双儿女的抚养权造成影响。

  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臧黎璐语气低沉情绪低落,她透露听到消息后脑子很乱。她称当年于冬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当初白手起家,在怀儿子时遭到小三骚扰,整个怀孕期间没有一天是开心的。当初她提出离婚后,于冬曾试图挽留,并表示想要复婚不想再婚,臧黎璐没想到于冬那么快就再婚了。她也表示于冬已经有大半年对一双儿女不闻不问,孩子们能在新闻上看到爸爸和别人在一起,却见不到爸爸本人。

  对于前妻的诸多说法新浪娱乐试图联系于冬本人,其电话未有接通。

  半年对孩子不闻不问 孩子渴望父爱

  当天臧黎璐被罢免在博纳的职务,被问此事是否与于冬有过沟通,臧黎璐则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沟通了。”随后她也表示于冬也已经有大半年对孩子不闻不问,“他和孩子也很久没有交流了。上一次见面还是在今年的1月份,于冬的生日和儿子的生日是同一天。他请了一些人,摆了两桌,大家一起过了生日。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有女儿的联系方式,各类的通讯号码,也没有跟女儿联系。”

  臧黎璐也表示就算在以前孩子们和于冬也没有多少机会见面,“他周六周日都被工作占满,没有时间留给孩子。现在家里没有男人,孩子们其实也很渴望父爱。”

  臧黎璐透露她与于冬离婚是在2010年9月份签署离婚协议,三个月后博纳影业在美国上市。臧黎璐称之所以在上市前离婚,是因为实在没法继续下去,“当时对我而言,除了孩子,没有什么比他们更重要的。那时候于冬家都不回,一回来就争吵,有时候当着孩子和父母的面争吵,这样的环境非常不好。”

  于冬与别的女人的新闻伤害了孩子

  臧黎璐称对于于冬不顾及孩子感受的行为非常的不理解,女儿也因此受到了伤害,“女儿有关注到爸爸的举动,包括他在戛纳的举动,女儿有生气。女儿的同学看到了新闻就问她:‘你爸爸现在还回家吗?’女儿也非常要强的说:‘回啊,上周爸爸还带着我和弟弟去蓝色港湾玩。’我听到这些很难过。”

  臧黎璐也表示不知道抚养权会否胜诉,孩子们都想选择跟妈妈一起生活,“有一次我侧面问过他们,可能和爸爸在一起生活环境会很好,会有好多玩具,很好的学校念。跟妈妈就会在家吃小米粥。女儿当时就说:‘小米粥好,小米粥有营养。’这点让我很感动。”

  当年他对我一见钟情

  当天被问及如何评价于冬时,臧黎璐表示他是一个自私的人,只会替自己考虑。现在对他更多的是灰心和绝望。她也回忆称以前的于冬是一个上进的男人,“我最看重的就是他上进”。

  臧黎璐也承认当年于冬对她一见钟情,“我爸爸也劝我让我给个机会相处一下,后来才跟他在一起。我放弃了南京家里的工作,和他来到北京,那时候我们在管庄买了个60平米的房子,我在家里做饭打扫卫生,等他下班回来。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只有五万块钱,那时候在昆仑饭店结婚,黄建新导演是证婚人。”

  于冬曾称想复婚不再婚

  臧黎璐透露与于冬于2010年离婚后,于冬曾经跟她说:“可能我们还会复婚,以后还会在一起生活。”臧黎璐当时也对于冬的话也上心了,想过跟他复婚。

  她还透露:“于冬当时跟我说不会再婚。但是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再婚了。我当时是最后一个知道他要再当爸爸了。这也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当时我给于冬打电话,他承认是要当爸爸了,说现在在国外,回来见一面会把事情说清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