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好声音梦想班开战 汪峰变身生活委员

A-A+2014年9月5日15:03新浪娱乐评论

资料图资料图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正在火热进行中,由汪峰、那英、齐秦、杨坤担任导师。今晚(9月5日)节目将迎来汪峰组的导师组内考核。据悉,汪峰作为导师,不仅在音乐上指导有加,还对学员的生活关怀备至,带领学员健身,更为学员振臂高呼。

  对学员生活关怀备至

  Battle时,汪峰组学员莫艳琳在舞台上曾透露,就在录像开始前,汪峰特地拎了许多水果和食物来到学员休息室,还叮嘱大家“今天晚上可能会到很晚,大家一定要休息好”,不仅让正为比赛紧张的学员们感动不已、状态放松了不少,也让莫艳琳感到汪峰“其实不像一个导师,更像一个大哥哥”。

  除了赛前送水果,汪峰私下和学员相处时也常常在其他方面关心学员生活。据学员透露,台上爱聊梦想聊人生的汪峰,在台下却常常与他们聊一些日常生活。耿斯汉表示,汪峰和他们只是聊一些“彼此生活中曾经发生过的事”。包括在梦想班的专属群里,汪峰也以聊家常为主,很少聊音乐,李琪自嘲他们在群里就是“各种臭屁”,“说一些不着边的话”。

  梦想班成立至今,学员们称已经聚餐了二、三次,而一次聚会时汪峰为学员所做的心理测试让他们印象十分深刻。为了做心理测试,汪峰问了每个学员一个问题:“如果有来生,你会变成哪一种动物?”并通过学员回答的答案来分析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赵祺回答的是海豚,汪峰就通过这个答案分析出他的性格是一个非常敏感、情感细腻的人。除了心理测试,汪峰也通过和学员交流来了解他们,比如心理测试结果为“敏感、细腻”的赵祺就曾经发短信和汪峰倾述他对自己母亲的愧疚,这让汪峰观察到他还是一个“内心很干净”又“非常孤独”的人,于是汪峰现场祝福了这位他十分赏识却又孑然一身的学员“一定会找到特别称心如意的一个女人”,让一旁的那英忍不住调侃他是“中国好媒婆”。

  亲自示范标准瘦身动作

  健身是汪峰的必修课。“汪峰老师特别热爱健身”,几次接触之后,梦想班学员李琪如是感叹。而汪峰不仅自己经常健身,在教唱、排练之余,他也亲自向梦想班的学员们示范健身动作,当起免费的健身教练,带着大家一起运动和锻炼。

  一次排练的时候,汪峰把学员们带进导师休息室,由于之前都没有进来过,大家特别兴奋,拿着手机各种拍照。而与汪峰年纪相近的赵祺,一直因为身形略有发福而苦恼,他抓住这个机会,向汪峰讨教健身减肥的秘诀。汪峰针对他的体形进行分析,认为他最先要减的是肚子,于是他躺在地上做了一套直腿仰卧两头起,“汪峰老师的动作做得轻轻松松,而且还十分标准,然后我也跟着一起做这套动作,做第一个的时候我就‘啊’一声‘吧唧’倒下了!”赵祺回忆当天的囧状,仍然觉得相当难为情,“但汪峰老师鼓励我坚持做这套动作,他说他也是做了很久才能做得这么标准的。”有了汪峰老师激励,赵祺下定决心开始锻炼瘦身。

  在汪峰的带动下,年轻学员们也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耿斯汉在不久前就拉着齐秦组的魏然一起去游泳,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视频,并配文称:“比赛很紧张,也不要忘了锻炼身体!”而魏然也发微博感叹:“生命在于运动!”

  卖力吆喝好嗓门

  在Battle战的录制现场,汪峰为了他的“梦想班”卖力吆喝、振臂高呼,口头禅从“你的梦想是什么”变成了“让我们一起高呼他的名字,好吗!”

  作为“梦想班”的一员大将,耿斯汉受邀前往汪峰的鸟巢演唱会,还得到了VIP的席位。汪峰面对他的爱将,也毫不掩饰骄傲和兴奋。当耿斯汉和陈直完成了对战曲目《春天里》之后,耿斯汉对着观众席大声呼喊“嘿”,用一声声“怒吼”表达内心的激动和畅快。汪峰老师似乎也被这个21岁大男孩的“鲁莽”所感染,高呼“耿斯汉”,并用长长的“嘿”作为回应,“这就是我对他们两个人刚才的评价,就刚才我呼喊出来的声音,他们给了我们这个年龄更强大的一首《春天里》,谢谢你们!”

  面对自己心爱的“梦想班”,汪峰也经常陷入纠结--叹气、皱眉、甚至流泪。面对帕尔哈提和王卓这一组对决,汪峰老师迟迟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最后,他亲自上台,进行选择的“仪式”--代替华少,举起了留下学员的手,让他陪伴自己走下去。然而,汪峰并没有忘记暂时离开的一方,“如果我说出了我没有决定的一个决定的话,我们可以在我高举着他的手之后,让我们全场喊起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吗?”最后,汪峰带领着全场观众高呼二人的名字,向他们致敬。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