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 线上看展会 “云游”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

  6月26日至28日,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在廊坊市以“线上为主”方式举办。本届“廊洽会”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期间举行河北省各市重点产业展(线上),其中,廊坊市重点产业展展出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引起广泛关注。

  廊坊市将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列为主导产业,发挥独特的区位、交通、成本和空间优势,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加快构建背靠京津、辐射全国甚至全球的现代化商贸物流体系。

  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圆通华北总部、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等重点商贸物流企业。

  其中,京东“亚洲一号”,在廊坊开发区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现代化物流仓、设备用房等设施,主要用于高品质家电物流配送,是京东自建物流体系的一部分。项目建成后,4个仓综合日均单量25万单,高锋期可达50万单,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7.5亿元。

  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