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联名海报·强国青年上两会丨李丹丹: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全国人大代表李丹丹: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对于90后的我来说,挺膺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才能更好地书写出为民服务的多彩人生。我们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微阵地延伸到了居民小区,通过意见征集、协商议事等形式,聚焦群众需求,我们推出了“幸福邻里汇”助老公益服务项目,打造了一月一主题的“邻里集市”,开设了社区食堂,整合辖区多方资源,不断优化康复辅具租赁、适老化改造、上门助浴、上门体检、上门理发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功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将群众的需求作为自己工作的追求,努力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不断优化社区助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围绕老龄化的进程提供多场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智慧化的应用能够实实在在地发挥作用。

  来源: 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