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发现春之美]河北曲阳:桃花开 春意浓

  央广网保定3月21日消息(记者王艺霖)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河北省曲阳县嘉禾山上的桃花迎着春日暖阳次第绽放。桃花粉白娇嫩、灿若云霞,远远望去如粉色纱幔覆盖山头。

  一簇簇桃花开满枝头(央广网记者 王艺霖 摄)

  桃花和山相映成趣(央广网记者 王艺霖 摄)

  满树繁花犹如朵朵白云飘在山间,枝头的桃花随风摇曳。漫步林间如同徜徉景中,花香不经意间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游客拍照打卡(央广网发 高问 摄)

  “每年嘉禾山的桃花都在这个时间开,有时候能看到摄影师或者画家来这里采风,更多的游客还是以家庭为主,带着孩子过来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满山桃花吐露新蕊,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打卡拍照,尽享花香和美景。

  游客驻足赏花(央广网发 雷刚 摄)

  近年来,曲阳县建立长效的生态环境治理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乡村生态环境,开展各项人居环境及自然环境保护整治工作,定期开展街道清扫、环山垃圾清理等行动,营造生态文明建设氛围,助推乡村建设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