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壹米滴答:盐山壹米滴答丢失了我们的货物,延误了甲方工地使用,甲方要求我们赔偿,我们又重新发了一批货物给甲方,并做出了两千元的的合同违约金赔偿,壹米滴答15天后找到了丢失的货物,强迫我们接受货物,拒绝赔偿。目前货物因为重新给甲方定做了新的,丢失找到的货物已经没有用处,壹米滴答微信和我们公司沟通说赔偿八百元和退回货物,(有聊天记录)给我公司转了八百元红包后立马否认退回货物,称这八百元属于货款,且我们收到转账即表示同意,这批货物八百元卖给壹米滴答,要求撤销投诉。简直就属于欺骗行为。从开始的拒赔赔偿到后面的诱骗我公司收下八百,简直忍无可忍,投诉壹米滴答总部,总是推脱,电话打不进去。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877131/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