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益伴官方微博:在今年四月底购买了益伴的会员,想着通过学习提升自己。之后发现他们要求会员再接着续费下一年才能继续享受会员优惠,合同一直在变,消费者却没有半点权利去反驳去说不。发现买了会员,里面书的内容根本不值这个价,《小王子》根本不是书,是纯音乐欺骗消费者,还要求写多少字的读书笔记,根本没几本有价值的书,还不如喜马拉雅几块钱的会员,书的种类,品类都极少。花钱买的单词学习错过了一天没打卡就扣了4/5的钱,一天返一块钱,一共97块钱,学21天,有一天没打卡后面的钱都不退,这什么另类条款,还没有什么人督促提醒的,英语的学习也全是录制的,好多都是从网站上截取出来,也没有多少突出实用的学习收获。还有会员的听书绝对有延迟,好几次都是差几秒钟就不能完成一天的打卡,还不让补签,这个根本没人提醒,全靠自觉,说是没有达到规定天数钱就没有退了,可怜又穷事又多的学生党。内部还有类似cx的机制,联系客服也是服务态度差的很,也不会解决问题,希望他们能退款给我,并且不要在欺骗其他消费者了。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299464/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