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北京一只船教育:我2020年12月11日在网上报考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咨询了,留下手机号,他们就一直给我打电话,一直诱导我加微信发信息,说报考要先补录学籍,2020年12月14日,交500元定金,看看报名是否通过,然后给我发了张截图说我通过,然后我又补交了 6480元尾款,我经网上查询不在企业上班走企业集体报名是违法的,属于不正当途径报名,我要求他们退款,结果他们到各种理由推脱,我希望各位领导帮忙找回我的学费。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665764/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