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春晚蔡明搭档大鹏 继续演时髦毒舌老太太

A-A+2013年11月20日17:29潇湘晨报评论

蔡明去年参加春晚的剧照蔡明去年参加春晚的剧照

  今年的央视春晚观察季,因为大导演冯小刚的执导而备受媒体关注。11月19日的北京,气温只有0度,但春晚二审吸引了众多媒体冒着严寒在央视大楼门外围观。

  而与媒体围观热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星光依然凋敝,除了冯小刚、赵本山挂帅外,参加审查的仅有蔡明一个大腕。打扮成“白发时髦老太太”的她将与赵本山的弟子大鹏、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等搭戏,一起表演小品。

  央视马年春晚二审,从11月19日下午3点半开始,到5点就结束了,时长比一审还要短。二审依然由央视一姐董卿主持,共有五首歌曲、六个语言节目和一个魔术节目参加。但这次审查,不少节目都是采用录音棚听音频文件、看视频资料的方式进行,来现场的明星十分少。

  蔡明继续出演时髦毒舌老太太

  春晚一审四个语言类节目内容全部被曝光,二审的保密工作做得更加严密,虽然记者一直驻守在现场,但除了几位总导演,居然没有看到一个演员进入央视大楼。事后打探得知,为了防止演出阵容被曝光,明星们一改往日豪车接送的习惯,乘坐普通大巴以掩人耳目。但是从记者得知的春晚节目内容来看,无论是明星还是节目内容依然缺乏兴奋点。

  传说中蔡明与潘长江要继续搭档演小品,这次却只来了蔡明,她的搭档换成了网络剧《屌丝男士》的主演、曾主持网络脱口秀节目的赵本山弟子大鹏。在这个小品中,蔡明一头白发,身穿唐装,出演一个时髦老太太;大鹏则穿卫衣,一副小青年的打扮;郭德纲[微博]的徒弟岳云鹏、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也参加了这个小品。

  据了解,这个小品出自蔡明的御用编剧束焕,依然延续去年《想跳就跳》的毒舌风格,对一些社会热点事件进行讽刺。

  赵本山作品没成形,退出“借口”现成

  二审持续时间很短,但几位总导演以及顾问没有懈怠。春晚智囊团成员之一、著名音乐家阎肃是第一个到现场的,足足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冯小刚,赵本山随后赶到。

  赵本山身穿迷彩服,打扮颇有潮流感。据记者了解,二审赵本山还是没有表演自己的小品,因为依然没有令他满意的作品。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身为语言节目的总导演,潜意识中担心自己表演的小品万一不够出色,演出后观众反响还不如其他演员会很丢面子。因此他本人一直很抗拒在春晚出山,在冯小刚的力劝之下才松口,不过一直没有创作出很满意的作品似乎是一个很好的退出“借口”。现在赵本山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审查和指导春晚语言类节目上,自己的作品还未成形,有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的作品要到12月底才会有具体消息。

  新鲜面孔 黄西演脱口秀,还有一位老农民

  二审中不乏一些新鲜面孔。记者得知,美籍华人黄西这次也有节目送审。黄西凭借中国口音极重的英文脱口秀走红美国,此次他带来的脱口秀相比之前的表演有所改良,更加贴切中国观众。

  冯小刚曾带队前往江苏采风,并向主持人孟非伸出橄榄枝,另外湖南卫视汪涵、何炅、谢娜也被传是央视春晚的邀请对象,不过这些人都没有出现在二审舞台上。

  此外,还有一个五十多岁老农民的演唱表演,有内部人士透露效果颇佳,颇似当年从春晚一炮而红的旭日阳刚。

  春晚动态 塔斯肯被保送上春晚?

  2013年央视《直通春晚》节目近日首播,全国报送的三十多组节目一一呈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好声音》的参加代表之一塔斯肯将会登上春晚舞台。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塔斯肯的音乐才华不用说,实力算是很强的,这次能被春晚剧组肯定,也是因为他是少数民族新型歌手的代表”。至于会选哪首歌曲演唱,“现在还不能确定,至少这个月不会”。这样一来,“好声音”学员塔斯肯与姚贝娜都直接被保送上春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远胜于其他选秀节目。(潇湘晨报记者张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