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郑嘉颖新专辑签唱会曝对另一半标准:聪明的

A-A+2013年11月25日16:10金陵晚报评论

  “八爷”来了!前天下午,马群新开业不久的南京花园城里人头攒动,整个露天中庭被挤得满满当当,原因无他,大家都是来追“八爷”郑嘉颖的!因为一部《步步惊心》,而在内地火到无以复加地步的郑嘉颖,这次来宁是为了宣传全新专辑《说来话长》——对,你没听错,原来“八爷”当年最早还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面对如今这张时隔将近17年才面世的国语专辑,他真的是有些说来话长了。

  在这次花园城的签唱会上,郑嘉颖对于到场助阵的数百位歌迷可谓是贴心之至,几乎所有的合影以及加抬头的签名要求都来者不拒,因此整场活动一直持续了近3个小时才结束,主办方准备的500张《说来话长》专辑也是一早就被歌迷抢购一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嘉颖显得更为谦卑,一直都说自己很笨,所以将来一定要找个聪明的女孩来托付终身,并愿意在婚后交出财政大权!

  歌词中暗藏玄机?故意的!

  郑嘉颖这次来南京,尽管保密工作相当完善,但神通广大的粉丝还是把他的行程安排打探得一清二楚,他几乎每到一处都能遇上粉丝的“堵截”。而在此行中唯一的公开活动——花园城签唱会中,郑嘉颖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引了上千位粉丝及路人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就连陪同他前来参加活动的英皇娱乐工作人员也不禁惊叹道:“哇!没想到他在南京人气这么旺!”

  难得举办这样与粉丝零距离的互动见面会,郑嘉颖也是贴心地现场放歌一曲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说来话长》,让无数“八爷党”瞬间变身超级歌迷,现学现卖很快就能跟着哼唱起来。说起这张来之不易的国语专辑,郑嘉颖表示今年正好是自己正式出道20周年,他很想给自己留一个纪念,特别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至今连一首自己的代表作都没有,他希望这次能得偿所愿,顺便再提醒一下自己的粉丝“我还很会唱歌哦”。

  记者发现,在新专辑的五首歌曲中,细读其歌词似乎都隐藏着郑嘉颖一路走来的影子,对此他承认歌曲中融入了很多自己的亲身经历,“比如说一段感情,两个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碰到,所以终究没有结果。”至于那个“对的人”究竟是谁,郑嘉颖笑而不语,随后记者发现歌词中有一句“时间回到1990年”,似乎透露了这段感情的时间,不过他马上澄清道:“这个时间我是故意写错的,我不想让人家猜到那个人是谁,不想再影响她的生活。”

  对另一半啥要求?聪明的!

  说到自己的感情经历,郑嘉颖只是笼统地用一句“long story”来敷衍,并表示那段感情已经结束很长时间了,目前自己真的是单身状态,也算是再次否认了与佘诗曼“旧情复燃”的传闻。至于这么多年来对于感情在心态上的变化,他也是不客气地表示自己比以前各方面都成熟了,“我现在终于学会要先替对方着想了。以前我谈恋爱,只要女孩漂亮就行,但现在就要考虑,她是不是能成为我的终身伴侣了。”

  那么,郑嘉颖目前对于另一半有啥标准吗?“必须是聪明的!因为聪明的女人通常都漂亮!哈哈!”说到这里,郑嘉颖还故作烦恼状:“主要是我自己太笨了,在这方面就得靠她了,不能两个都不聪明啊!”那么,找个聪明的老婆回家,是准备在婚后要交出财政大权吗?“只要她比我能干,特别是会理财的话,我当然会交给她去打理啦!”可惜的是,郑嘉颖称这个他理想中聪明的女孩至今尚未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

  最近,吴奇隆和刘诗诗高调宣布了恋情,记者问郑嘉颖当年他们在一起拍《步步惊心》时,难道真的一点征兆都没有看出来吗?没想到他居然顺杆爬道:“我刚才不是说了嘛,我很笨的,当时真的什么也没看出来。不过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具体情况还得问他们自己啦。”事到如今,《步步惊心》中的小伙伴们大都找到了另一半,郑嘉颖笑称估计就剩自己和袁弘还单着了,“所以我也着急啊,还是赶紧找个聪明女孩‘脱光’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