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贾乃亮出演产科医生 李小璐为老公甘当绿叶

A-A+2013年11月27日09:25重庆晨报评论

《产科男医生》剧照《产科男医生》剧照
李小璐和贾乃亮在探班会现场李小璐和贾乃亮在探班会现场

  晨报记者上海探班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出演一对欢喜冤家

  重庆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裘晋奕)不知是不是奶爸奶妈没做够,上月才陪女儿度过了1周岁生日的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就把复出后的首部作品献给了反映产科医生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昨天,这部正在上海热拍的医疗情感剧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产后复出的李小璐甘为老公当绿叶,“接这部戏我也是看重对我们亮亮有帮助,角色性格和他很像:有点玩世不恭,有点鬼马,但绝对善良。”

  夫妻出演欢喜冤家

  昨日下午,当晨报记者赶到位于浦东的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时,《产科男医生》正在紧张拍摄一组贾乃亮同李小璐演对手戏的镜头。从现场看,贾乃亮出演的产科男医生左右正在劝说爱妻李小璐扮演的钱小小。虽然并非一条过,但两人明显比一般演员更为默契。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左右是一位产科男医生,因为受传统观念影响,最初他对这份职业并不十分情愿,还出了些差错。而妻子李小璐出演的钱小小同为产科医生,但却爱岗敬业,两人在工作中也是从摩擦不断,既恨又爱,最终变成了情侣。

  贾乃亮用“比以往演情侣更刺激”来形容这次与妻子的合作,“欢喜冤家,在剧里我们完全是见面就打。全医院我连院长都不怕,但就服她(笑)。”李小璐也笑称钱小小这个角色甚至比现实中的自己还要闹腾,还要“男人婆”,“剧里我经常能把他气得七窍生烟,自己还像什么事也没有。”

  以夫妻档出演这部剧,最终拍板的还是李小璐。她直言,接这部戏一方面自己刚经历了怀孕到生宝宝的过程,对很多专业知识比较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老公贾乃亮考虑,“左右这个角色比较能突出他,和他性格很像:有点玩世不恭,有点鬼马,但又很善良。”

  李小璐甘愿当绿叶

  戏里是欢喜冤家,戏外两人却是十分恩爱。出席发布会时贾乃亮牵着李小璐的手登台,拍摄合影时,喜欢搞怪的贾乃亮更是不时做出嘟嘴假装要亲吻妻子的表情。

  在专访中,当聊到和妻子婚后合作感受时,贾乃亮大赞“小璐姐演得比我好很多,在演艺方面她是前辈,我一直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很谦虚地接受(意见)。”此时,李小璐也默契地接过话:“你应该说(在演艺方面)你该叫我阿姨了(笑)。”

  李小璐还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完全是来支持老公的,这部戏亮亮才是亮点,能把他完美化、最大化就是我的责任(笑)。”当记者问起李小璐,从《婆婆遇上妈》时的情侣档变成夫妻档演对手戏如何调整时,她又恢复了调侃的语气:“我太爱他了,就调整好了。”

  两人的这种甜蜜恩爱也延续到了剧里,贾乃亮说在拍摄过程中尽管也有笑场,但“更多还是默契,即便忘词了,我们都还能继续说下去。”

  对话>

  贾乃亮:基本都是她让我

  李小璐:他恋爱经验不多

  重庆晨报:这次你们都来拍戏了,会想宝宝吗?

  李小璐:多照顾宝宝还是我目前首要考虑的,所以这次算是全家都搬来剧组了。

  贾乃亮:当然会想。我们现在白天在剧里“打”了一天,回到酒店和宝宝一起玩,感觉特好。不过有时我们还热脸贴了冷屁股,她(女儿)心情好才理我们一会。

  重庆晨报:听说这次剧中贾乃亮还有给婴儿换尿布的戏份?

  贾乃亮:对,就是左右被调岗到新生儿护理部时。这一点难不倒我啊,虽然家里给宝宝换尿布这些事大多是阿姨(保姆)做,但这方面我很有发言权的。

  重庆晨报:会考虑今后让女儿也进娱乐圈吗?

  贾乃亮:这个看孩子自愿吧,不过我们不太想。但等她懂事了,我们还是会带她到片场看看的,让她知道爸妈拍戏这么辛苦。

  重庆晨报:你们有什么恩爱诀窍吗?

  贾乃亮:其实我们也在磨合,平时也有小争吵,不过基本上都是她让我(笑)。

  李小璐:他年轻,过去恋爱也没什么经验。我觉得对另一半应该降低一些标准和要求,两个人相互之间多点包容和理解就好了。

  作者:裘晋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