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张秋军:公开公正阳光透明是P2P最大的公信力

A-A+2015年4月15日14:09中国经济网评论

华夏联合张秋军:公开公正阳光透明是P2P最大的公信力华夏联合张秋军:公开公正阳光透明是P2P最大的公信力

  日前,房贷新政的出台意味着将会有更多资金进入理财市场,手中拥有闲置资金的人们更希望通过理财的方式来实现现有资金的增值。一大批闲置资金的涌入,使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P2P网贷成为热门行业。这也给专注于房贷的网贷公司带来了勃勃生机。

  华夏联合(全称深圳前海华夏联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张秋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此次调整二手房税率和时间,将直接推动改善型置业者积极入市。 楼市成交量有望在近期上扬,‘金四银五’有望在深圳楼市再现。华夏联合在这个时间切入P2P行业是天赐良机。”

  依赖于互联网创新技术,引入民间信贷行为的模式,势必在阳光下更健康发展,实现中小企业、投资者、平台多赢的局面,从而实现“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落地。保证“互联网+金融”信息的对称性、信息的准确性、信息的时效性,实际上就是公信力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公信力甚至直接决定了网贷平台在未来的竞争中是否能站稳脚跟,进而成长壮大。

  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的“爆发”年,抑或是“暴发户”年,而2015年就是“品牌”年和“公信力”年。前海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永明分析认为,2015年会有更多的公司加入到P2P行业,监管更严格、竞争更激烈,在新一轮的洗牌中,虽然运营规范,风控能力强,但没有家底、没有背景、没有品牌的屌丝、草根一族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将明显处于弱势,生存环境堪忧,很可能会惨遭淘汰。

  对此,张秋军指出:“如果说风控力是平台赖以生存的基石,那么公信力则是平台茁壮成长的源动力。有公信力才有竞争力,而P2P平台公信力的核心就是公开、公正、阳光、透明,能够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投资者,避免暗箱作业。华夏联合就坚持笃行这个信条,把每个星期五定为公司网贷平台开放日,投资者均可莅临公司对所投标的进展情况一对一进行查询,外地投资者前来公司考察,公司还提供一定标准的食宿报销。真正做到公开、公正、阳光、透明,从而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鼎力支持。”

  张秋军从事房地产金融10多年,线下业务相当娴熟稳健,拥有一支从事房地产金融的专业团队,他们的平均年龄在27岁左右,正如华夏联合网贷理财平台一般阳光、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华夏联合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有着10年以上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参与管理资本规模超过20亿元人民币。拥有此先天优势的华夏联合公司在2014年9月份顺势推出了华夏联合网贷理财平台,实现了从传统金融到互联网金融的华丽转身,步子也迈得异常稳健。

  华夏联合平台所有标的项目都是由深圳地区有房、有车或有企业人士发起的垫资赎楼、车辆抵押、红本抵押、红本快速贷、企业抵押、企业信用类贷款,并由第三方担保公司和华夏联合风控团队线下严格审查,回款及时可控。所有项目由第三方担保公司承保,借款人逾期三天后由担保公司预先支付全额本息给用户,而平台的风险备用金则作为第二重保障,让用户的本金和收益得到双重护佑!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5年初在深圳注册的P2P公司已有800多家,其中在前海的有669家,预计到2015年底深圳的P2P公司或将突破5000家。P2P公司井喷式增长也给互联网金融行业产业链带来了空前的繁荣。仅在P2P相关的支付系统领域,就有宝付、迪蒙、晓风、聚宝盆、云创、熊猫、融宝等多家公司竞相角逐,但每一家公司都有着不同的特点。

  在广大投资者关注的支付环节,华夏联合采用了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该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支付风险控制和支付安全方面通过了十余项权威机构安全认证,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安全防护系统,为每一笔支付和转账交易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为了给用户更多支付选择,华夏联合即将引入国内首家纯第三方支付上市公司的支付产品,后期还会加入快捷支付,让用户充值更便捷。提升平台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华夏联合孜孜不倦的追求。

  中国经济网了解到,在国内数千家P2P平台中,类似于华夏联合这样公开亮出家底,对广大投资者“公开、公正、阳光、透明”的并不多。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绝大多数P2P平台给投资者留下的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印象。

  此前,中国经济网深圳经济“互联网金融企业公信力课题组”在调研中发现,广大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这种创新模式有一个逐渐接受的过程,面对一夜之间冒出来的众多P2P平台有着选择性困难。对那些公开、透明,信息披露更真实、更完全的P2P平台有着更多的信任感,而这一点恰好与华夏联合不谋而合。

  “做人、做事是一个道理,要堂堂正正、坦坦荡荡,我们把最真实的一面对投资者做最完整的披露,公开、公正、阳光、透明才是P2P平台最大的品牌、最好的口碑、最强的公信力!‘联合理财,纵享生活;小微金融,助力中小企!’则是华夏联合网贷理财平台对投资者和中小企业实现共赢的郑重承诺。”张秋军先生一语道破天机,这位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贵年仅30岁,就已带领华夏联合稳步前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