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圆舟科技助力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

A-A+2015年4月29日16:16中华网财经评论

  近日,圆舟科技举办的"行业领袖峰会---移动互联网+建材家居行业的变革颠覆"主题论坛在东莞唐拉雅秀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知名企业负责人和行业协会的领导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建材家居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转型和升级,对营销模式、产品模式、管理模式以及商业模式的变革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圆舟科技助力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圆舟科技助力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

  圆舟科技总经理王亚洲阐述了移动互联网+对建材家居行业的影响和趋势。王总表示,移动互联时代,随着智能手机的完全普及,受众行为习惯更加碎片化,手机已经从通讯工具演变为身体器官。而这种移动终端的智能化的深广发展,正在为我们连接一切创造条件。基于这个大背景,企业必须转向和融入移动互联网,进而适应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双重变革。线上导流和互动对于增加客流量愈发重要,客情关系的跟踪和维护关系到销量的提高。移动互联技术就能够很好地提高门店成交率,有效拓展渠道,增强工程项目的粘性,及时完成定制化物流配送,以及促进数字化工厂的建设。此外,移动互联网还深刻的应用在内部管理和产品设计上。而移动互联网工具的三个核心价值是产品创新价值,业务模式创新价值,效率与管控价值。面对社会生产力的根本变革,以及家居建材业务模式的改变,我们都必须积极的拥抱移动互联网,进而实现可持续的创新与盈利。工业4.0和智能家居为我们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接着,方太集团华南大区营销总经理张春阳分享了方太在互联网时代的顾客思维,互联网的核心思维就是用户思维,放在建材家居行业,就是要深刻洞察顾客的需求和产品体验,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地增强客户粘性,建立与客户持久稳定地沟通。

  圆舟科技产品之一“叮叮客来”的产品总监张艺贝分享了“O2O如何在家居建材行业实施落地”。依据家居建材行业的特点、痛点以及兴奋点,设计出了线上线下互动营销的“叮叮客来”产品,弥补了传统电商及微信营销的不足。通过“叮叮客来”,能够有效实现经销商、门店店员以及消费者的三维场景应用。不断增加的客源数量,丰富的统计数据,为经销商提供决策支持和依据,通过收入的相关性提高店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手机端的场景体验,与实体店的现场体验相结合,提升用户体验。这一产品,完美解决了售前、中、后的全流程无缝对接和服务,能够实现消费者与店员的在线沟通,查看消费者实时动态,以及定投促销活动,最终锁定价值客户,提升门店业绩。“叮叮客来”产品一经面世便深受经销商、门店店员和消费者好评,上线短短半年,已成功应用到2600家门店。

  当天,圆舟科技与七维咨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移动互联优势以及建材家居行业咨询优势的嫁接,将为客户提供更切实便利的服务。此次圆舟科技收购七维咨询,也是期望借助七维的垂直化行业优势,更好的帮助家居建材这个行业的互联网及创新技术发展,以引领下一代家居建材行业的互联技术和服务的创新。而通过本次的牵手,圆舟科技将在家居建材行业有更多的突破。

  中厨网总裁卢杰以家居行业媒体身份分享了“O2O如何创造性破坏传统家居行业”,他认为家居电商将成成为服饰、3C数码的下一个金矿,并提供了很多数据参考。O2O 模式将是家居建材行业未来的主流,而这种主流必然基于用户体验。

  最后,圆舟科技资深顾问李军分享了“索菲亚移动化应用及实施之道”,从整个生产制造内部流程与管控的移动化,对制造业的生产、发运、物流等所有流程形成一整套移动化体系建设。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索菲亚在移动互联战略实施方面相对超前,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圆舟科技助力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圆舟科技助力建材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

  圆舟科技对移动化技术在建材家居行业的理解颇深,并有相应成熟的、系统的移动化平台、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不仅有可以解决建材家居行业对外营销、如何抓住客户、提高门店收入等方面的技术能力,也拥有解决全套生产流程、提升内部技术效率的完整的、真正的移动化O2O解决方案能力。并已经在行业内有众多的移动化成功案例。通过一系列的分享与交流,峰会在大家愉快的合影和畅谈中圆满结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