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C-UK面膜机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A-A+2015年5月13日14:34企媒在线评论

  C-UK面膜机秉承一句箴言: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C-UK是第一个将传统面膜“天然化”的品牌,经过长达三年研制的高科技果膜机已获得业内乃至世界同业人员的好评,并成为众多爱美之人的护肤必备美容产品。

  C-UK面膜机打破传统面膜的定义,根据自己的肌肤护理需求,用看得见的果蔬原料,融入尖端制膜科技-微电纳米循环制膜技术,物理合成面膜,不破坏果蔬分子活性,促进活性成分融合,以天然可食用的水果和蔬菜、牛奶、红酒等为原料,自己动手DIY创造出一张无可挑剔的纯天然、高活性、可以吃的果蔬面膜,无论是从渗透性、吸收性还是到面膜的溶合性,天然面膜均显示出绝佳的使用效果。

C-UK面膜机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C-UK面膜机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品牌价值:

  C-UK含义

  Care Unite skin

  C代表Care,护理;U代表Unite,结合;K代表Skin,肌肤。

  “护理结合肌肤”,即以不同个体自身的肌肤状态为出发点,以安全有效的成分,精准的配方,恰当的护理方法给予肌肤最佳呵护。

  C-UK品牌始创于1885年,C-UK产品研究中心创建在日本和歌山县的桃谷顺天馆,这里是风靡全球的化妆水的研发地,也是C-UK品牌的开始!

  C-UK品牌秉承着“Think Next for the Beauty—用心思考{美}的未来”的护肤智慧,汲取皮肤学、医药学、生物学等多领域的前沿科技,专注于对女性肌肤的研究。

  C-UK研发历史

  C-UK产品研发中心始创于1885年。

  1885年 C-UK产品研发中心在日本桃谷顺天馆创立;

  1980年 C-UK品牌开始重点研发弱酸性护肤产品,首创出“肤龄”的概念;

  2003年 继肤龄系列之后,C-UK舒敏系列在日本上市,上市当月销量过万;

  2007年 C-UK美韵靓颜肤龄精华液在日本成为全年热销产品;

  2008年 C-UK品牌在日本被列为明星最爱的口碑护肤品;

  2009年 C-UK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因其绝佳的质感与尊贵的形象,以及良好的口碑宣传,倍受女性消费者青睐;

  2011年 C-UK品牌迎来了他的一次蜕变,由于长久以来良好的口碑宣传和信誉度,成功被美国C-UK公司收购,正式成为美国品牌;

  2013年 C-UK面膜机Ⅰ正式上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护肤体验;

  2013年 6月,C-UK品牌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3年 7月,C-UK面膜机第一档家购节目,在湖南快乐购频道播出;

  2013年 8月,为拓展更丰富的销售渠道,C-UK品牌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2013年 8月,C-UK品牌与京东购物平台达成合作协议;

  2014年 6月,C-UK面膜机 Ⅱ 上市,上市当月2万台预约被抢购一空;

  2014年 8月,C-UK品牌专柜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正式亮相。

  2014年 12月,C-UK品牌西单商场店盛装开业。

C-UK面膜机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C-UK面膜机将面膜的制造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产品介绍

  C-UK面膜机5大特点:

  1、天然安全:用C-UK面膜机做面膜,做面膜用到的原料全部是可以吃的水果蔬菜,看得到纯天然、无添加,做出来的面膜安全到可以吃的程度!

  2、针对性强:用C-UK面膜机做面膜,近200种的果蔬原料配方自己选,不同果蔬中含有不同的营养护肤成分,一种果蔬便是一种肌肤问题解决方案,选择足够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3、操作方便:这款面膜机采用的是微电脑智能控制,只需一键操作就能做出一张面膜,让你可以随时享受新鲜的果蔬面膜护肤。

  4、功能强大:C-UK面膜机采用的是物理制膜、低温合成,果蔬分子活性高,并在制膜过程中搭配了一种叫做蜗牛多原活性肽固体饮料为素材,蜗牛原液、蜗牛提取物护肤功效众所周知,那么用它做出来的面膜,功效自然不用多说。 5、非常实用:有这样一台面膜机放在家里,所有水果蔬菜都可以做面膜,人人都能做面膜,再也不用买面膜,既省钱省时,又安全放心。

  CUK面膜机——最新的面膜制作神器面膜机,可利用各种果蔬、牛奶等原料DIY最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能够深度锁水和深层滋养,纯天然、零添加,不给肌肤带来任何副作用。CUK面膜机制作出来的面膜晶莹剔透,质地柔软,还有浓浓的水果味道,就像在脸上做SPA,制作轻松简单,更是受到全球时尚人士的青睐。

  2面膜机特色

  专为懒人设计,全智能一键操作!

  l 一键式智能操作: CUK面膜机从准备到出膜,一键式智能操作

  智能判断水量: CUK面膜机加水自动提示水量

  自动弹出面膜: CUK面膜机自动弹出面膜,不需要人工取膜

  自动清洗: CUK面膜机不需要人工清洗,自动清洗

  全程消毒:CUK面膜机从制膜开始,BL蓝光全程消毒,更天然、更安全

  智能制膜: CUK面膜机自动判断所制面膜是果蔬面膜还是液态面膜

  智能萃取: CUK面膜机自动判断制作面膜所萃取果蔬汁量

  成膜智能控制: 自动适应外界温度,根据外界温度高低,智能制膜

  纯天然面膜,零刺激无负担

  CUK面膜机制作面膜的原料都是纯天然果蔬,原料蜗牛多原活性肽经过国家食字号认证,可以放心使用。内置的BL蓝光检测,更可以杀菌消毒,保证果蔬的天然性。

  199种面膜配方,个性化私人订制

  CUK面膜机充分利用日常所见的果蔬,利用微电纳米循环技术,发挥果蔬中天然养分的作用, 有效订制针对个人的全效面膜。内外护理,全效呵护,功效双倍

  蜗牛多原活性肽经过国家食字号认证,制出的面膜,天然安全不刺激,每天冲一杯,敷一片,内外护理,功效比传统面膜提高两倍。

  C-UK面膜机产品原理

  在C-UK品牌人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CUK面膜机Ⅰ正式开始销售,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护肤体验。秉承着专注、专心的研发理念,C-UK对面膜机Ⅰ代进行了升级研发,2014年6月正式推出了C-UK面膜机Ⅱ代产品,推出当月预约机被抢购一空。

  C-UK面膜机引领天然护肤潮流,开启面膜护肤新时代。

  C-UK面膜机 所有中国女性必备的一个美容产品!

  C-UK,一个源自美国的“天然护肤”品牌,历时三年研发推出的全新一代果蔬面膜机,产品上市以来,以星火燎原之势赢得了万千爱美女士的芳心。就连曾任历届超模评委、承担多位著名艺人形象设计的国际顶级造型师吉米,也对其推崇备至。

  主要是通过萃取离心原理,将果蔬中有养成分注入果膜制作容器,并经过完全密封中高温离心隔离技术,以及微点循环纳米技术确保在中高温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确保胶原分子结构和果蔬分子结构不被破换,并且有效将蜗牛多原活性肽中的胶原蛋白成分与果蔬中的有效成分融合,形成全新的胶原分子结构,合成成完美的果膜液态,经过注入果膜盘、降温等程序,形成我们梦寐以求的纯天然果蔬面膜,并怡然保留果蔬天然香味,给我们肌肤提供高吸水力和密封性的面膜。其具有的高吸水力能将水分锁在皮肤中,是传统胶原面膜的数十倍。而它的密封性,可防止水分蒸发,让养份充分渗透入肌肤,达到瞬间修护、滋养效果。

  当你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果膜里的有效成分就开始向皮肤缓缓渗透,并将肌肤与外界空气阻隔开,一方面让养分缓缓渗入表皮的角质层,同时也防止果膜内的水分很快丢失。敷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深层细胞的胶原质在湿润的环境中吸足水分,而且营养性或功效性的物质也渗透进入皮肤的深层。同时,毛细血管的扩张,血液微循环的增加,会大大促进细胞对面膜中营养性或功效性物质的利用和吸收。这样,肌肤便会柔软起来,更加富有弹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