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社会新闻>正文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A-A+2015年4月28日13:58海纳百川资讯网评论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4月5-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近1,300家参展商和多达70,000名买家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接洽,共使用12个展厅,总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18%,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音响行业展会。皇声品牌音响位于5.1品牌馆D28号展位,此次皇声音响精心准备,力争让前来参展的专业音响行业人士及观众都能感受到到皇声音响品牌的强大魅力,享受到愉悦的听音体验。皇声音响本着创新的原则携其专业音箱、线阵音箱、功放、周边音响器材等最新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本次音响展首日,皇声品牌音响接受了广东电视台及南方电视台的新闻采访! 整个采访中得到了广东电视台及南方电视台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皇声音响惯用的红色经典搭配依旧成为本次展台的主色调,彰显专业风格。展示出自己最新、最有特色的产品,整个展台的设计简约大方,重点突出公司的品牌名称以及展示的产品。展台醒目的位置上方展示出了众多的新品的介绍,展柜整齐的陈列着产品样机,配合专业模特及灯光的效果,音箱的质感也得到充分体现。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皇声的亮相,为展会现场增添了不少热闹气氛。本次音响展会皇声音响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参观人士的热烈追捧,前来咨询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本次亮相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专业音响阵容鼎盛,完整的产品线,多样化的选择,展示了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综合实力。吸引着众多参观人员驻足与洽谈。

  这次2015年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我们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精益求精原则,专门为这次展会打超了两个全新系列的产品,一款是我们的C系列全频音箱,这款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打破了传统专业音箱功率的模式,比如我们C系列的12寸专业音箱采用的是原装进口意大利RCF单元生产,额定功率达到750W,还有一款就是我们全新的T系列全频音箱,这都是我们专门为这次展会带来的最新产品。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通过这几年的参展经验,觉得参加展会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提升了我们皇声音响的品牌价值和塑造企业形象,并且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群体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开发新的市场和寻找新的客户,了解同行信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发展规律,刺激我们企业的发展思路,确定企业正确的发展战略!

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皇声音响亮相2015年广州专业音响展

  皇声音响能又快又好的发展到今天,就是因为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精益求精”,的发展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通过本次展会充分地展现了皇声音响员工良好的工作面貌和公司强大的实力。

  皇声音响品牌总经理寄语:

  皇声音响的发展与国内音响行业的发展是相生相伴的。目前,皇声音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音响企业。皇声产品的销量也是逐年稳步上升,并以价格实在、制造精良和生产稳定而在音响行业著称,在国内外赢得了众多客户良好口碑。皇声音响坚定着创建民族品牌的决心,创造中国人自己的音响品牌,国人就要做国人自己的品牌,反对崇洋媚外,反对假洋品牌,踏踏实实做好我们的产品,将来进入国际市场,让外国人也听听中国的声音。我们就是想告诉世界:你们能做的事情,我们中国人也能做,而且能够做得更好。我们要实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决心打造一个国人自己的专业音响品牌。

  每一位皇声人都牢记五句话:用外观引导市场、用质量稳定市场、用价格占领市场、用服务扩大市场、用坚持赢得市场。有这样的企业发展思路,有这样的整合资源策略,结合思想和行动、我们有理由相信:皇声音响的发展道路会越走越宽,会越走越好!我们也期望未来的征途中,出现更多优秀的中国专业音响品牌,中国的专业音响行业明天会更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