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时尚>服饰潮流>正文

欧米茄与女性 一个时间与时尚同行的故事

A-A+2015年8月31日18:09新浪河北时尚频道评论

  2015 年,OMEGA(欧米茄)以“腕表与女性”为主题歌颂其非凡传承。这一故事不单关乎时计本身,更将世界女性的种种态度、风格及个性一一呈现;它亦讲述了 OMEGA(欧米茄)与全球女性时刻紧密相系的光辉历程。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48.jpg欧米茄女装怀表广告,1899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49.jpg欧米茄女装怀表广告,西班牙语,1900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0.jpg欧米茄可伸缩链式女装腕表广告,1908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1.jpg欧米茄女装腕表古董表款,1914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2.jpg欧米茄女装腕表广告,意大利语,1921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3.jpg欧米茄高尔夫表款广告,法国L'Illustration周刊,1928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3_1.jpg欧米茄隐蔽式珠宝腕表广告,1946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5.jpg欧米茄隐蔽式珠宝腕表广告,1947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5_1.jpg欧米茄Ladymatic腕表广告,1955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6.jpg欧米茄装饰艺术珠宝腕表广告,1959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7.jpg欧米茄Trilogia del Tiempo华贵珠宝展览广告,1966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8.jpg欧米茄Jeux d'or华贵珠宝暨珠宝腕表广告,灵感源自珠宝设计大师 Gilbert Albert,1969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659.jpg欧米茄碟飞系列大尺径女装腕表广告,1971年
  • http://hebei.sinaimg.cn/2015/0831/U12685P1275DT20150831180700.jpg欧米茄名人大使辛迪·克劳馥参与设计星座系列腕表,1996年
 

  女性权利与平等在 20 世纪被重新定义。在这个时代,女性不仅找寻到自我价值,更能够发出群体的呼声。而女性腕表的变革也在 20 世纪伊始悄然发生——一枚银色表壳上刻有精致花朵图案的腕表嫣然问世,这就是世界上第一款 OMEGA(欧米茄)女士腕表。在此之前,虽然 OMEGA(欧米茄)不乏雕刻精美的怀表,但自 1902 年,OMEGA(欧米茄)开始赋予女士腕表独特的风格和特质。

  然而人们需要时间来习惯女士腕表这种创新,这也并不难理解。那时的某些圈子里,女性俯首看表依旧被认为是一个并不优雅的举动,它被视为女性在表达其无聊或者无趣的情绪。因此,欧米茄开始创作“隐蔽式珠宝腕表”,它外观看似一件珠宝,却内有乾坤地将一枚小小的时计隐藏其中。这些臻品时计与 OMEGA(欧米茄)其他低调而经典的款式一样,日渐受到欢迎。

  时代在发展,OMEGA(欧米茄)也不断变换着风格。随着历史进入“咆哮的 20 年代”(Roaring Twenties),短裙和短发在新潮女性中风靡一时;装饰艺术(Art Deco)运动向世界展示着丰富的色彩和大胆的形状。OMEGA(欧米茄)以装饰艺术珠宝腕表回应这些新式自由和态度。OMEGA(欧米茄)深谙对审美有独特见解的女性对腕表内外兼修的追求,每一枚 OMEGA(欧米茄)女士腕表都拥有其享誉业界的精准品质。

  事实上,从 1894 至 1935 年,OMEGA(欧米茄)将 35% 以上的先进机芯用于女士腕表,这一比重令人惊讶。这一事实已清晰展现出 OMEGA(欧米茄)对女士腕表市场的潜力和重要性有着准确鉴别。

  OMEGA(欧米茄)在 1937 年推出的 Medicus 腕表即是对这一观点的完美例证。这款腕表操作简单且易于读时,专门为工作繁忙的护士所设计;它也是 OMEGA(欧米茄)历史上首款女士大三针腕表。Medicus 腕表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医疗行业女性从业者的工作需求,也兼具了雅致与优美的外观。

  在这一时期,OMEGA(欧米茄)的广告也出现了摩登和中性元素,从工作、家庭和娱乐等方面展现出世界各地的女性缤纷多彩的生活方式。

  20 世纪 50 年代, 广告随着公众态度开始逐步发生转变。就在许多品牌都在广告中迎合当时社会而刻板地塑造女性”主妇”形象之时,OMEGA(欧米茄)却别具一格地演绎出令每位女性都与众不同的独立个性与时尚品味。如同大荧幕上的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和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OMEGA(欧米茄)广告彰显与捍卫着优雅与个性兼备的女性形象。OMEGA(欧米茄)1951 年的广告中写道:“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女性与男性一样,她们活跃,她们热爱运动,她们拥有忙碌的生活;她们与男性一样,对计时精准的腕表拥有渴求。”

  在这 10 年间,OMEGA(欧米茄)对其女性客户的承诺得以完美兑现。1955 年推出的 Ladymatic 系列腕表搭载着超小自动陀机芯。这款腕表将先进技术与典雅设计相融合,使其笑傲群芳,在市场上立即风靡起来。

  自此,OMEGA(欧米茄)明星时计开始络绎不绝。OMEGA(欧米茄)“Flower”华贵珠宝神秘腕表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以淡紫色金材质打造的腕表,诞生于 1955 年的此系列第一款腕表则镶嵌有华美钻石。事实上,许多款神秘腕表都是 OMEGA(欧米茄)与知名设计师联合创作设计。这一趋势持续到 60 以及 70 年代,那时,世界充满着各种大胆的尝试,丰富的色彩以及无穷的创作力。

  珠宝设计大师 Gilbert Albert 和先锋派艺术家 Andrew Grima 都在此期间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腕表作品,他们将贵金属和宝石娴熟运用于腕表设计之中,Albert 设计的“Moldavita”腕表中还采用了一块真正的陨石。

  当 1995 年 Cindy Crawford(辛迪·克劳馥)成为OMEGA(欧米茄)首位名人大使时,OMEGA(欧米茄)的品牌形象也与成功且自信的女性群体紧密相连,OMEGA(欧米茄)迎来全新的时代。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高尔夫球星 Stacy Lewis(史黛西·路易斯)、田径明星选手 Jessica Ennis-Hill(杰西卡·恩尼斯-希尔)等电影界、体育界和模特界的精英人物开始成为 OMEGA(欧米茄)名人大使,时至今日,她们仍然是 OMEGA(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纵然时光流转,OMEGA(欧米茄)始终与女性不断蜕变的态度和风向同行。20 世纪已然成为历史,在女性对世界有着前所未有影响力的今天,OMEGA(欧米茄)无比骄傲于成为女士腕表制作领域的业界领航者。每一枚 OMEGA(欧米茄)的腕表,都兼备优质机芯和至美外观,完美实现“内外兼修”。而事实上,若干款式女士腕表所需要的工艺精细度和细腻程度犹胜男士腕表。

  毋庸置疑,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OMEGA(欧米茄)都致力于将其标志性的精准品质和唯美风格赋予每一枚女士腕表,并将一如既往地从选择 OMEGA(欧米茄)腕表的卓越女性中汲取灵感,与之同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教育|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