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活动


    101种爱,101个赞。爱Ta@ATS 相约《北京爱情故事》即日起至2月14日,只要情侣在我们ATS前留下最美的合影发送至朋友圈及微博进行转发,集齐“101个赞”并@handanxingkai,将有机会赢取邯郸星凯情人节专场《北京爱情故事》电影套票(两张),更多好礼讯:03105601888;2月13日起将在稷山新天地天井秀出全新风尚型轿车ATS,即日起展厅也将举行系列优惠活动,两个地点任您选择,光临即有惊喜赠送!


    海马汽车携手北京卫视体验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为普通百姓开启圆梦之旅。作为节目唯一汽车赞助商,海马汽车旗下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和新一代福美来M5成为节目中的任务车,与各路明星一起为平凡人实现梦想。   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海马S7的消费者,均可获赠“双节订制礼包”价值188元优质红酒+玫瑰花+元宵+价值666元婚纱影楼代金卷等订制好礼。尤其是有意向购买海马S7的车主朋友,更可趁元宵节、情人节到店消费,领取属于你的“元宵订制礼包”和“爱情订制礼包”。

    我们翻开2014年的日历,中国古老的元宵节和来自西方的情人节已在同一天相遇,下次相遇是在2033年。或许,我没有那么多钱让你享受公主般的生活,但我也想带你去远方旅行,元宵节和情人节都去约会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爱呢?即日起-2月16日 ——邯郸溢华雪佛兰“闹元宵,猜灯谜,爱约惠!马上有礼”促销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驾”给你,一辆辆充满爱意的座驾,在这个情人节,绝对让恋人们浪漫得很有分量。微信扫“马”活动正式开始,发送“闹元宵猜灯谜,马上有礼”即日获得活动资格,猜灯谜赢取精美礼品!

    中西节日“喜”相逢,今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恰逢阳历2月14日的情人节。中西节日重叠在一天,大约19年才发生一次,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北京现代邯郸嘉华4S店的支持与厚爱,在送上深深祝福的同时,还献上了元宵节、情人节促销活动。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均享受全城最底价,同时还可享受意外大礼。新车新年新气象,好人好运好兆头。温馨喜悦乐翻天,赶快来参加吧!

送给爱车女士的情人节礼物 甜蜜车型蛋糕

精致而又复古的造型,即使味道再诱人也不舍得吃掉呢......
当这个蛋糕出现在宝马车迷的视线里时,一定是个不小的惊喜。
每一处都精雕细琢,在特殊的日子里送上这样有创意的礼物,实在是有情调哦!
谁说女人不喜欢霸气硬朗的车型,只要款式够经典,性能够优越......
当由钢铁组成的汽车走起可爱路线时,你还能HOLD住自己对甜美盛宴的渴望吗?

送给有车男士的情人节礼物

车模。 精致的车模始终都是车迷们的最爱,尤其是那些他梦寐以求的经典款式。
车用香水。 也许不拘小节的他会忘了为自己购置这些车内用品,但这并不代表他不需要。
精美车钥匙扣。 让他身边的一点一滴都成为你的心意。
车内挂饰。 最简单的期盼和最深切的祝愿,时时刻刻都在他的眼前。
护颈靠枕。 发自内心的关怀,每分每秒都在。

微博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