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拍《痞2》没空

A-A+2014年5月27日13:51新浪娱乐评论

赵又廷林更新赵又廷林更新

  新浪娱乐讯 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10月1日将映。5月26日,该片导演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林更新亮相北京。发布会上,蔡导爆料,赵又廷、林更新两人拍戏时关系非常好,会像女孩子一样不停斗嘴。而赵又廷则吐槽林更新的东北腔到台湾就变成了台湾东北腔,非常搞笑。至于媒体关注的婚期,赵又廷回答,日子没定,定了告诉你们。高圆圆已经怀孕?“都在拍戏哪有时间!”

  赵又廷换新搭档 赞林更新实力派

  电影《痞子英雄》是同名电视剧的延续,不过除了“吴英雄”一直是由赵又廷出演外,另一男主角痞子则是多次换人,在电视剧版本中,痞子由周渝民饰演,而在电影版的首部曲中,痞子由黄渤饰演,此次的第二部则又换成了林更新。

  《痞2》故事承接2012年第一部,依然在台湾高雄拍摄。较之前作,《痞2》的背景更为宏大,危机更严重。开场就是连环爆炸案席卷整个海港城,神秘组织启动目的不明的屠城计划。为了打造海港城全城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蔡导介绍,制作团队斥资1600万元人民币,在超过150000平米的土地上搭建亚洲最大数字特效摄影棚。还花费巨资实景搭建了长达70米的隧道和钢骨结构的EMP大楼天台,并仿澳门西湾大桥制作了断桥场景。

  黄渤在《痞2》虽然是客串演出,但这一角色却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在一场雪山隧道的追逐翻车戏中,黄渤身上更是被绑上了定时炸弹,具体是怎么的情节设置有待电影上映时揭晓。

  赵又廷在黄渤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搭档林更新。这对型男组合谈到这一改变,纷纷表示这是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大转变。赵又廷笑称,”上一部电影中黄渤老师太帅了,和‘偶像派’演员合作压力特别大,所以这次特地找来了林更新这名‘实力派’合作。”蔡岳勋则曝料称,在《痞2》中,海港城遭受的打击更大,整个故事也更加黑暗,“黄渤老师这名偶像派好像帮不上太大的忙,为了化解海港城的危机,我们特地为赵又廷找了一个帮手。”

  “好基友”再续前缘 片场情深似姐妹

  这次林更新能够加盟此片,正是赵又廷的推荐,两人在《狄仁杰2》中首度合作就相互“欣赏”,这次因黄渤不再担当主演,赵又廷便向导演蔡岳勋推荐了林更新,三人在北京“约会”之后一拍即合。林更新回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着Mark去和导演吃了一次饭,也没做什么,导演就认为我和他很合拍,就这么‘莫名其妙’进了剧组。”谈到这对“好基友”的化学反应,导演蔡岳勋“不忍直视”,他笑称“两个型男在我面前不停地吵闹,斗嘴,就像两个女孩子一样”,甚至都想帮他们改戏,“不过那样可能就无法上映了”。

  《痞2》和前作相比,故事更加黑暗,动作场面和特效也更加宏大,而两位主演在电影的拍摄现场也免不了大量的动作戏。谈及片场趣事,赵又廷和林更新这对欢喜组合不遗余力地互黑了起来。片中,林更新是首次接触动作场景,赵又廷曝料称林更新第一次开枪时,由于没有做好充分准备,被武器的后座力磨破了手,“到处寻找护手霜”。而林更新标志性的“东北台湾腔”更是让赵又廷笑得直不起腰,“配音时每次一听到的他的东北台湾话我就崩溃了,如果有哪部电影需要这样的特型男演员,我竭力推荐林更新”。

  发布会现场《痞2》宣布将于十月一日国庆档期上映,此前高调表示“一定会结婚”的赵又廷也宣布了自己的“婚期”,“十月一日,只不过是和林更新的婚期。”导演蔡岳勋在现场也不忘为赵又廷“添油加醋”,因为《痞子英雄2》的场面更大,所以电影的筹备期和拍摄时间都变长了,“反而给了赵又廷更多的时间去恋爱。”

  赵又廷首尝做编剧 打戏亲自上手

  在《痞子英雄1》中,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是警校毕业,刚刚分到南区分局的警察,处理案件和为人处世都过于正直、严肃、“像机器人一样”,而在第二部中,吴英雄将有比较大的性格转变。赵又廷表示,这一次吴英雄会比较现实,也更成熟,更有人情味。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林更新扮演的警探陈真性格怪癖,“他是一个偏智慧型的人物,不擅长打斗,是靠智商来解决问题。”蔡导介绍,“陈真是活在自己世界中多一点的人物,和福尔摩斯一样是一个不懂得跟人相处但非常聪明的天才。”

  蔡导此前曾透露,赵又廷不仅主演该片,还承担了编剧的工作。“赵老师在故事发展上做出贡献,想出很多你想不到的情节。”而赵又廷则忙自谦道,“也没做太多啦”。

  在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赵又廷打戏不少,他曾诉苦,“我本来想投机,找替身,自己可以少打一点,但武术指导跟说我,‘我觉得你打得比替身好,可不可以都你自己打’,而导演也希望观众在看片的时候,能感受到疼。”打戏众多,爆破、追车场面全面升级,让演员没少受伤,可谓吃尽苦头。赵又廷自曝在片场多次受伤,“最严重的一次是对打戏,对方的道具刀把我的手掌戳了一个洞,打的时候我完全没感觉,等演完一看怎么手上这么多血。”也因总是受伤,赵又廷还跟着片中另一主演修杰楷一起去打了破伤风针。

  (竹圆/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