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时尚>正文

湖南元宵喜乐会贾玲扮小龙女

A-A+2015年3月6日14:41新浪娱乐评论

贾玲“神雕侠侣”贾玲“神雕侠侣”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于3月5日晚7点半和观众见面,歌舞、杂技、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多样,晚会现场不仅有朴信惠、唐嫣、陈乔恩等女神,未料陈乔恩中途出现忘词,口型与歌词对不上。还有张翰、杨洋等男神当门面担当,“美神”宋茜首次直播主持由紧变松,台下仍不改吃货的逗比本质。贾玲、白凯南、爱笑工作室领衔当晚小品类节目,贾玲版小龙女刷出新高度,贾玲表示不跟孔女神孔连顺比,势要PK李若彤。

  朴信惠表白何炅 唐嫣自信最美 陈乔恩口型不对

  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汇聚了众多当红男神女神,可谓是分分钟让人有种舔屏的冲动,其中就包括在众多热播韩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朴信惠,在晚会现场女神朴信惠不仅带来一段热舞,还大胆向何炅表白,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就是何老师,更回忆自己在韩国的时候就曾和何老师接触并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朴信惠,晚会还请来了唐嫣、陈乔恩两大女神,轮番上演一段老上海风情秀。唐嫣的婀娜多情,而陈乔恩的则娇俏欢快。只是不知是不是因为陈乔恩忘词了,有网友表示嘴型明显对不上歌词。对于三大女神同台竞演,陈乔恩表示:“尽我自己的努力就好。”而唐嫣则自信表示:“我最美!这个时候我得要有自信。”同时唐嫣也表示其实三个女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张翰杨洋组团刷颜值不给《花少2》提建议

  许久未在荧屏露面的张翰也是携即将登陆钻石独播剧场的《四大名捕》演员张翰、杨洋、茅子俊等吊威亚帅气出场,小鲜肉们组团刷颜值将晚会推向高潮。

  去年张翰参加《花儿与少年》备受关注。也就是在节目播出之中,前女友郑爽与张翰提出了分手。而巧合的是郑爽今年会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郑爽也表示会看第一季来学习学习。今天张翰被问是否知道《花少》第二季的一些新动向时,他表示都知道,因为刚才有碰到很多《花少》的摄像,知道他们今年要去别的地方。而至于是否会给这一季的参与者建议,张翰表示:“我不会给他们一些建议,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人生当中的旅行。”

  宋茜主持不改吃货本质由紧到松渐入佳境

  此外,今年元宵喜乐会最大的变化就是主持阵容:人气偶像宋茜加盟主持团,不仅化身为“美神”为观众送祝福,还与何炅等几位芒果名嘴一起比拼口才,从现场表现来看,一开始宋茜颇为紧张,总不住看台本。到后来渐入佳境,与何炅配合默契。不仅台下暴露吃货本性,端起碗吃起美食,还与刘芸等表演嘉宾相谈甚欢。贾玲壮硕小龙女不与孔连顺比 自嘲身价没涨没市场

  当天节目开场白凯南带来的一段相声,该相声加入音乐和舞蹈元素突出“笑果”。

  此次没有与好搭档贾玲合作小品,白凯南也搞笑表示:“贾玲她断后呢。”并称会与贾玲在白色情人节省电度过后半夜。

  此前在央视春晚中饰演大龄剩女的贾玲则带来爆笑的《你心中的小龙女》,此次贾玲再次大胆拿自己容貌和身材开涮。对于自己扮演的小龙女与其他版本包括孔连顺相比会有何优势。贾玲调侃称:“不能把我拉到孔连顺那么低的,我跟李若彤还是有的一比的。”

  谈到日前在网络上热传的其当年大学时代的女神照时。贾玲称自己就属于拉仇恨类型的,工作一累就想吃,结果没搂住成现在这样了。央视春晚时有网友调侃贾玲是门面担当,更有人猜测贾玲春晚之后身价暴涨。贾玲则笑称都说是门面担当,也没见有人出来说的,所以身价并没有上涨,也没人来抢我。

  郑钧陈浩民等陪老婆过元宵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汇聚了众多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其中特别的节目就有三位湘籍女星带湖南女婿回家过年让现场甜蜜指数爆表,因为《新还珠格格》结下缘分的李晟李佳[微博]航甜蜜献唱情歌,这也是小夫妻俩的婚后首秀,而陈浩民一家四口也做客元宵喜乐会,一家人的温馨气氛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特别是两个萌宝的满场飞让陈浩明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呼声瞬间高涨。

  而湖南女孩刘芸也来到现场,老公郑钧现场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摇滚歌曲。当天有观众指出郑钧全程都没有露笑脸,是不是不开心。也有网友猜测指出可能因为要摇滚歌手唱回娘家,唱不出口。(辛佳/文 刘嘉奇/视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