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廊坊>本地要闻>正文

德表罗臣大陆上市

A-A+2015年5月6日14:48新华网评论

  近日,一则消息让酷爱收藏腕表的小王高兴不已——罗臣腕表登陆国内市场。作为格拉苏蒂高级精英腕表品牌,诞生于1935年的罗臣(LORSSON),现今已风靡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乎是爱表人士人手必备的机械腕表。对于国内的男性消费者来讲,罗臣不仅是带来多一款的爱表选择,更将世界级极简超薄的品牌设计风格带到人们面前,满足他们日渐挑剔的眼光和需求。

徐克亲临现场助阵徐克亲临现场助阵

  罗臣腕表 一见钟情的男人品味

  和小王一样了解并钟爱罗臣腕表的人并不在少数。厦门的李女士早在10多年前就与罗臣结下不解之缘。“那年公司的效益特别好,领导就奖励业绩好的同事到德国旅游,出发前就考虑到免税店买块手表送给男朋友。”对于当时的经历,李女士记忆犹新,“在格拉苏蒂的街头闲逛,无意间走进了一家表行,当看完展柜里的第三块表,直觉告诉我就是它了。”

  尽管同行的多数人对罗臣并不熟悉,但对几款腕表的极简造型和精致做工却都赞不绝口,最后是一位经营手表鉴定的朋友帮她拍了板。“当时罗臣表在德国、美国乃至全球都颇有名气,加上德国人骨子里的严谨、精密在手表工业上同样发挥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造型很简约,非常适合有身份地位的男士佩戴,很多国家的精英人士都以拥有一块罗臣为荣,好搭配档次高。”

  “他很喜欢,现在10多年过去了,他前前后后又买过多款手表,包括我出国也给他带回好几个品牌的手表,但罗臣腕表却依旧是他的挚爱,每次出席活动或会议,总会带着它。”李女士对当时的选择颇为满意,“走时特别准,与手腕贴合的也很舒服,你看换了好几根表带了,手表还跟新的一样。”在他的口碑影响下,身边的几位外贸圈的朋友也成了罗臣的粉丝,“有30多个人在带吧,可能也有换表的,但整体来说,没有差评,都觉得很赞。”

晚会现场晚会现场

  匠人精神 用极简机械诠释完美腕表

  罗臣并不是只在外贸圈中风靡,很多对国际流行风尚较为敏感的人群同样青睐着罗臣的简约美。北京的张先生在某时尚杂志混迹多年,对于各时尚潮牌都了然于胸,对于罗臣表推崇备至,“人们说买衣服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买品牌货,第二阶段是只买贵的,第三个阶段是买适合自己的,不管在哪淘到,能衬托自己才是适合的。选手表也是一样,罗臣表就是特别能彰显品位男人的气质。”

  选择一款有档次的腕表,对于懂表的人而言,首选要看血统,罗臣来自与与瑞士日内瓦齐名的制表中心——德国格拉苏蒂小镇,迄今已有80年历史,其与朗格,格拉苏蒂一起推动德国制表工业事业的蓬勃发展。现如今,在全球每个国家,都有罗臣的忠实粉丝;其次看工艺,罗臣沿袭传统匠人们非凡的制表工艺,以及手工制表的精密与精准,是机械腕表坚定不移的支持者和推进者,多款腕表都曾在全世界形成风靡之势;最后要看风格,腕表是人们品位的见证,罗臣从来不是闭门造车,而是开辟了线上线下多渠道收集了解大家的需求,并结合流行风尚中的经典元素,在现有腕表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精益求精,用极简界面演绎腕上时尚,简约而却非简单。

  正如世界制表协会的一位负责人所说,“在每个行业,都有一群匠人,他们不是简单的在拼凑一件产品,而是用生命和精神在打磨一件可以传世的艺术品,他们倾尽心力,用自己所有的本事,去精雕细琢,每一件都是唯一,每一件都堪称完美。而罗臣在这个繁华的时代,依然坚持着这种难得的匠人精神,不随时光,不随外界,传承和沿袭着腕表的精髓——简约、精准、经典。”

  记者认为,在众多的腕表产品中,能够坚守匠人精神的品牌已不多见。由于石英表成本更低,制造更便捷和快速,不少原本赫赫有名的品牌都转投电子表的怀抱,外观愈加花俏,功能愈加丰富。而对于精英人群来讲,他们买的不仅仅是一块腕表,更是一种精准、一种品质、一种精神和一种情怀,就如同英国的皇族在庄严的时刻依旧用着马车,如同德国的产品已成为严谨的代名词,罗臣对机械表的坚守已60余年,真正将每个细节都打磨到极致,只为让你带有品位的手表,过有品位的人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