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空集团、固安县人民政府向参会的深圳500强企业推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和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合作需求。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推介活动。

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招商推介活动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主持招商推介活动
河北临空集团董事长陈刚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进行招商推介河北临空集团董事长陈刚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进行招商推介
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推介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作需求固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付顺义推介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作需求

  回首37年“5·18”经洽会,是一代代“5·18”参与者的深耕开拓,是持之以恒的创新进取,见证并推动了河北省改革开放的滚滚浪潮。展望2021年“5·18”经洽会,是开启廊坊高质量开放发展的新篇章,是全面展示河北开放风貌、促进京津冀区域融入国际合作的新征程。此次活动通过精准匹配、前期对接、会中洽谈,高质高效地推动了一批项目合作进程,为深廊经济交流、产业合作翻开崭新篇章。

  (王  红  王思杰)  

  来源:廊坊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