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隆尧发布官微消息,1月31日,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公告发布。

  隆尧疫情发生后,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有力阻断了疫情传播。经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决定自2021年2月1日零时起,除中风险区域(烟草家园)外,我县其他区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解封不解防,请大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人员凭证、扫码、测温出入,不扎堆、不聚集,有效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各类企业、门店要根据主管部门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落实防疫措施,不搞商业集会和促销活动,切实做到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大家要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把对隆尧的热爱化作具体行动,自觉留在当地,为抗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希望大家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隆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31日

  来源:隆尧发布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