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高考,廊坊市高考报名32023人,共设12个考区、15个考点、791个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 7000余人。作为新高考首考,与往年相比将有一些新变化。

  廊坊市教育局最新提醒赶紧看↓↓↓

  第3天进行的考试可能会更换考场

  明确考场安排,尤其要注意第3天(6月9日)进行的考试,不同的考试科目可能会更换考场。考生要注意提前查看各科目考试的考场安排,做到考前心中有数,转换考场时不慌不乱,准时准确到位;要规划赴考路线。需要从家赶往考点的考生,应充分评估通行条件,测算好赴考所用时间并安排好赴考路线,避免迟到,住所距离考点较远的考生,更要注意做好食宿安排。

  再选科目考试注意这些事

  再选科目考试当天,需要继续参加本半天下一场考试的,注意按准考证规定的考场和座位号参加考试;不需要参加考试的,应及时离开考点。

  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是入场要件

  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或打印的“河北健康码”及14 天健康记录截图)是入场要件,需提前准备、防止遗漏。

  来源:廊坊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