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优信小二:2019年10月在昆明二手车市场看上一辆车,然后因为资金原因就找了市场里面的优信工作人员办的贷款,签合同时我再三确认我是贷款113***元,工作人员也反复跟我说我是贷款113***元,工作人员还要求我按照他们给的素材用普通话念我是自愿办理什么的,最后贷款完成,放款113***元,到今天2020年5月25日我想提前结清贷款,打了客服电话打不通,找当时贷款的工作人员了解结清流程后,我才发现我实际贷款金额居然是136***元,还是跟什么微众银行签订的合同,合同一份是113***元消费贷款,一份是25071元的其他消费贷款,合同上还有我的征信授信书我的签名,还都是电子版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授信微众银行贷款了,什么时候我把自己刚刚买的车以回租的方式给卖其他方了?办贷款工作人员说要收取5000元手续费也给了,一查才清楚里面还有很多的我自己都不知情的费用,还款八个月,想提前结清贷款居然还要倒给优信钱,打电话联系优信客服他们不接,希望平台能帮我们广大消费者群体解决事情。”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4275/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