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招联金融:招联金融在联系本人还款(逾期90天)的事项中,在本人多次强调有还款意愿,只是暂时无力偿还的情况下,还无休止的打电话骚扰本人(十个以上),在联系到本人的情况下,私自将爆本人通讯录,将个人欠款隐私通知家人、同事、朋友,通知第三人帮忙还款,态度极其恶劣、蛮横,丝毫没有商讨的余地,严重的违反了催款公约,存在暴力催收、恐吓负债人行为,并且侵犯了个人隐私权。 要求:招联金融催收跟本人道歉,并且停止暴力催收,如催收人员继续这种违法行为,我将进行起诉处理。如若后期美团金融有泄漏本人隐私及干扰我的第三人正常生活和工作行为,我将不余遗力进行维权,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希望平台能好好整顿此种暴力催收,还网络一个文明干净的环境,感谢!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5383/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