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回收宝:我在闲鱼平台花585元购买了部苹果se手机,商家发布的手机内容是功能全好,我还特意买了个平台验机,然后验完的报告说的手机没问题,但是手机发到我手上的时候,手机插卡打不了电话,也接不了电话。闲鱼平台购买完平台验机有30天的质保,然而我申请质保了,客服和我说,手机经检测没有问题,拒绝给我质保修手机,商家发的商品有问题,闲鱼平台验机没检测出来,或者说,根本就没怎么检测,就直接出的报告,给我发过来,还有我买的手机有质保为什么不给我修手机 ,我觉得这形成了欺诈消费者,我要求闲鱼平台给我退货,把我的钱退回来,或者把平台答应给我的质保,给我修手机。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7549/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