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车置宝专注收车:在车置宝缴纳了2100元保证金,疫情期间没登录app,前几天登录app系统瘫痪什么东西都用不了,联系渠道无法解决后想退保证金。线下渠道说只能app里退,有个线上渠道电话打通了说他也辞职了他的工资也没发呢。现在是app完全瘫痪无法使用,线下渠道发消息不回,客服电话打不通,app用不了。想知道公司是不是黄了,黄了的话我的保证金还能退回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像我这样的纯是汗珠子摔八瓣卖血卖汗换来的!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58276/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