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闲鱼官方客服:本人前几日于闲鱼平台购买了字幕添加的服务,卖家承诺发完视频一小时内发回添加好的视频。我再三确认了卖家收到了视频,但次日下午卖家才再次向我询问要视频。此举属于严重失信行为。而后卖家发来的视频与我发其视频一模一样,大小完全相同。我接收视频打开后发现其并没有添加字幕。我等了卖家一个小时再次向我传送正确的视频,其对我等待一小时非但没有歉意反而加以嘲讽,于是我拒收了卖家后来发的视频。 因卖家不遵守承诺两次,发错货一次,甚至对买家有人身攻击,因此我拒绝与卖家继续进行交易。我没有收到货,为什么还要我给卖家钱?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26266/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