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三彩家官微:去年在天津三彩家租的房子,天津市河东区前进新里的房子,房子租的时候什么样退就什么样,中间坏过一个灯泡。 却被告知房子扣了我2000多块钱的破损费用。 其中灯泡400,就是普通的节能灯泡,挂画600,挂画一直在房间里,他们说丢了,柜门,柜子500,租的时候就是那样,明显的找茬不退钱,我问挂画是哪个的时候 ,他们发挂画图片,不小心发出来柜子图片发出来了,原本就是坏的。 还有电卡坏了60,真不知道咋想的 ,所有能讹人的东西都用上了,那房子电费都是支付宝凭号交,自动充值到电表里的。 水龙头150,水龙头租的时候就不怎么好使,总漏水,导致下面电线短路,停电,我还自费几百元换的空气开关,修的水龙头和电,他们还说给报,结果不了了之。 纱窗原本就是坏的,二十来年的老房子,二十来年的纱窗扣400,我住一下就怪我身上了。天然气费我认可,我没查,水费没有任何凭证就随便说了一个200,当时房子住进去的时候水费就欠,我还给交了几十块钱,房东说找三彩家,三彩家说不管,都没和他们计较。还有刚租的时候,那个业务员收了我1000块钱,因为我说想转年付,年付价格低一点,后来没转成,他就说离职了,钱也不给了。然后我退房的时候他说他又回来了,然后就发生了扣了我这么多钱的问题。希望平台能够帮助我解决,我一定会投诉到底,我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哪怕是工商局现场投诉,实在不行就起诉,还要附带民事赔偿浪费我时间精力,这公司实在是太丧良心了,和他们员工聊天,他们都承认克扣顾客的押金是他们公司主要收入的一部分,不只是顾客,自己员工也全都被克扣,压着工资几个月不给。我认可的就是一个灯泡坏了没换,和燃气费,其他的都不认可。 合同被他们验收的时候给要走了,电子的在APP上被他们删除了,只剩下一个电子账单了,已经上传了。 希望平台能够公正处理,谢谢。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55665/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