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信用飞App:本人于2020年6月12日在信用飞app贷款7000元分12期还款,其中除收取手费及利息以及本金外。还额外收取1220元未知费用,今天在app发现有1220的融资担保费用,贷款时并没提及有这个费用, 我认为信用飞收取过超过本金金额百分之十的手续费以及自立名目多收1220的咨询费,变相高利贷收取严重损害了我的合法权益, 本人要求信用飞app撤销1220融资担保咨询费,并希望金融监管部门大力打击这种擦边球的行为。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46079/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