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聚师网:聚师课堂销售套路 答应退款不予有效处理

  8月18日,网友张女士在黑猫投诉反映称,2020年8月16日晚11点40分因为购买课程而付款给聚师网,后由于个人原因决定申请退款,于是8月17日上午11点40分提起退款,发起退款时间在24小时内,符合聚师网平台“不满意,三天内无理由退款”的要求;但是聚师网不予有效处理,网友张女士致电他们工作人员要求解决此事,但聚师网的销售(工作人员)并没有退款,工作人员之间互相推诿,退款金额及退款时限均不告知,最后还拉黑了张女士,张女士对此感到气愤。

  由于张女士本人购买课程后没有听课,所以她申请全款退回。聚师网工作人员也曾承诺如果对课程不满意,三天内可申请无理由退款。被拉黑后,张女士在黑猫投诉平台发起投诉,在收到投诉后,聚师网的的售后工作人员才重新联系张女士,但聚师网现在的做法和当初的说法并不一致,且没有退款,只是说他们内部也需要走流程,还一直让张女士等消息;据张女士说有的退款可能还要等一年,时间成本太高,张女士并不理解此行为;张女士还表示,沟通过程中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有问题,她并没有得到好的服务。

  聚师网工作人员承诺给张女士7个工作日内会退款,截至到2020年8月19日下午2点半,张女士依然没有收到退款。

  目前聚师网在黑猫投诉平台已经回复说已经收到张女士的投诉反馈,他们平台将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为张女士解决。后续进展,黑猫投诉河北站将持续关注。

  温馨小提示之黑猫投诉河北站提醒各位网友:

  1,遇上这类事情,一定要保存好书面及电子证据;

  2,可以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消费者投诉客服电话12315进行维权;

  3,保存好签订的合同、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交费的截图等相关证据资料;

  4,购买课程、签订合同、交费前一定要把最关心的利益、售后服务条款确认好,再三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交易。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