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盒马:我是23号买的东西,店家是24号发的货,但一直没有物流信息,我向客服反应情况3天了。客服一直让我耐心等。我说我寄的是公司地址,30号就放假了!31号以后就收不到货了!他们让我重拍,第一他们让我等待了3天之后才让我重拍,本身就延误了我的收货时间。第二我重拍之后10块钱的天猫红包券也没有了!还要多花钱再买。我打了好几个客服电话,又和网上客服沟通,都没人给我解决,就是让我等,最后都没人理我了!我觉得投诉无门了!没有说理的地方了!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763465/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