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时尚>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火爆银屏 大结局引猜想

A-A+2014年2月24日15:57信息时报评论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都教授:连试题都要我出现,是要累死我么?还让不让人活啊!(设计对白) 金秀贤都教授:连试题都要我出现,是要累死我么?还让不让人活啊!(设计对白)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将于本周播出大结局,不过等不及播出,一众粉丝已化身做编剧,推测出多个不同版本的结局,“叫兽”金秀贤的去留成为粉丝最关心的话题。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叫兽的去留问题竟然还出现在语文试卷上,这是神马情况?虽然叫兽会瞬间移动,但如此高密度地“现身”,也分身乏术啊,跪求放过叫兽吧!如此无处不在,是要“累死”他的节奏么?

  叫兽去留引发大猜想

  【结局一】 长居地球白头到老

  最令粉丝期待的必然是大团圆结局,坏人全部消失,外星人都敏俊决定留在地球生活,与千颂伊长相厮守,千颂伊继续做大明星,都敏俊因为与千颂伊接触多了,超能力亦渐渐消失,长生不老亦成为历史,转化成凡人的都敏俊留在地球上,与千颂伊结婚生子,一起生活白头到老。

  可能性:80%

  【结局二】 删除记忆心痛依然

  都敏俊为了救千颂伊而离世,但其星球派人救活他回家,不过都敏俊离开之前删除了千颂伊对他的记忆。而多年后,千颂伊和李辉京成为一对,有一天千颂伊在街上遇到一个与都敏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没有记忆的千颂伊竟不自觉流下了眼泪。

  可能性:60%

  【结局三】 移居外星长相厮守

  都敏俊回自己星球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他和千颂伊的感情却越来越深,面对离别的日子,都敏俊难忍独留千颂伊于地球,于是决定运用超能力,带千颂伊回到自己的星球上,二人在星球上幸福快乐度过永生。

  可能性:50%

  【结局四】宿世命运为爱牺牲

  赚人热泪的悲剧结局,千颂伊和都敏俊这对有情人,最终逃不过生离死别的宿命,千颂伊重踏400多年前前世徐宜花的路,无辜被身边人迫害而获都敏俊相救,可惜命运弄人,徐宜花和千颂伊最终都是为了拯救身陷险境的都敏俊而牺牲自己。

  可能性:30%

  【结局五】 正邪两极星球大战

  最惊爆结局是原来剧中奸人李载京是来自土星的外星人,原来他打算返回土星,怎知却被妻子阻拦,所以李载京一怒之下才软禁妻子,之后他在地球遇到都敏俊,两大星球人碰面,所以才展开连场大战,斗个你死我活。

  可能性:20%

  【结局六】 身份曝光亡命天涯

  都敏俊因为要保护千颂伊,不惜将其外星人身份曝光,成为全城狙击对象的都敏俊只好带着千颂伊展开逃亡之旅,当在最危险的时刻,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时间停止,并与千颂伊一起消失,但却没有人知道二人到底是藏匿于地球某角落,还是逃亡到另一个星球中。

  可能性:10%

  【结局七】 外星同胞被迫逗留

  都敏俊的星球派出12名外星人接都敏俊回家,不过都敏俊断然拒绝,并与12名同伴决战,最终带着千颂伊逃亡,但外星人大战却被地球人李秀满目睹,并威胁要公开他们身份,外星人为了保护母星,就答应了李秀满的条件,并留在地球成为艺人,取名“EXO”。

  可能性:1% 

  叫兽连语文试卷都攻陷了!

  本周将迎来大结局的《星你》还在持续升温中,许多女星都陷入了《星你》的各种魅力,无数粉丝YY出各种结局,如今就连试题也出现《星你》了,看来连出题老师都陷入了“都叫兽(教授)”的独特魅力中了。

  《新闻晨报》前日在其官方微博报道称叫兽连语文试卷都攻陷了,原来有网友爆料近日成都某中学的语文试题竟然也拿叫兽来做文章。该语文试题竟以《星你》作为考试题目,要求学生就题目作一篇800字的文章,帮外星人都敏俊决定最终留在地球,还是告别心爱的千颂伊返回外星。

  网友们称作文题目简直丧心病狂,把理科生难倒了;也有网友表示“都叫兽,你连语文试卷都攻陷了,你造吗?”更有网友建议答案:将千颂伊杀害后做成标本泡在福尔马林中,带回自己星球成为自己永远的爱的珍藏,把制作保存标本的方法拓展开就有800字了……不过太血腥了!

  此外,近日还有网友贴出了某学校老师在黑板写字叫学生不要煲剧的图片,也用了叫兽做文章,老师写道:“请不要在教室用多媒体看《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在陪千颂伊,没空来拯救被处分的你”,相当搞笑!

  叫兽如此无处不在,可见《星你》的威力无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