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本地要闻>正文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A-A+2015年4月14日13:49四川信息网评论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互联网式的智慧生活正在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人,二三线城市扩张趋势尤为明显。近日一款名叫“e城e家”的APP应用在廊坊悄然掀起了一股新的互联网服务浪潮。据悉该应用由新奥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新智泛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并运营,自2015年3月15日正式登陆河北省廊坊市以来,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注册用户即突破十万大关,日均活跃用户过万,互联网正在全面改变当地人的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层出不穷,e城e家能够如此短时间内获得用户“全五星好评”,并在朋友圈中获得广泛关注与传播是有充分原因的。从模式创新来看,该业务打破行业合作壁垒,建立共荣共赢异业联盟,充分获得了商家联盟的大力支持和维护;从民生角度来看,打破了传统商家优惠不“优”不“惠”的弊端,将商家给予用户的让利,通过e城e家独创“返现”的钱包功能,全部得以回归所有用户,拉动了廊坊人的消费热情。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e城e家”平台联合了廊坊范围内优质商家,囊括大众消费的衣、食、住、行、游、娱、药等领域,无论从范围、规模、数量和质量上都是消费和服务热点。以异业联盟为载体,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风控机制,使消费者在享受最佳消费体验的同时获得超高返利,在联盟体系内形成了完整而闭合的有机生态圈,把消费和经营风险降低为零。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e城e家独创“返现”的钱包功能,成为促动异业联盟与用户间良性互动的利器。作为一个崭新生活消费平台,不但将衣食住行娱购“一网打尽”,更秉承“时时返、人人返”的宗旨,誓将返现进行到底!会员在联盟商家即时返现,超高比例返现,与团购、会员折扣相比更实在的价格,很多商家还有折上返、循环返的服务承诺!

  关注微信:e城e家,注册成功后粗算一下,使用e城e家App应用,家庭生活成本能降两成左右,一人一个月起码节省500元,难怪会这么快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一款软件的易用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软件的普及程度。e城e家针对大部分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功能设计上更多的关注了用户使用习惯。e城e家APP上手非常简单,结账时用户进入e城e家界面,点击钱包扫描商家出示的结账二维码,返现金额即可到账。整个操作流程无任何多余的步骤,简单的操作才是留住用户的最佳利器。值得一提的是e城e家app不仅可以用现金支付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省去了出门忘记带钱,携带现金不方便的烦恼,省时、省心!

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e城e家生活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越来越近

  80、90后主导的团队,“好玩”是他们想要传达的理念!每周都有线上线下新活动推出,除了联合商家双倍返、超市大赢家等现场活动,更有邀请朋友抢红包、分享生活拉仇恨、消费积累摇返现,送大白抢抱抱等系列APP、微信活动不断推出,他们的口号是:让用户在用的更实惠的基础上玩得更High!

  e城e家是一个响应移动互联网的新生事物,它是一个特殊O2O模式消费平台,也是一个让商家、会员都能得到实惠的异业联盟生态系统,短短一个月时间在廊坊已经响遍全城,掀起消费新浪潮。e城e家基于尊重市场发展规律以及现代人群的消费需求 ,将对于传统的电子商务消费以及实体店消费的模式进行全面的洗牌,颠覆民众消费观念,构建一个强大的,具有生命力的新型商务体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