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社会新闻>正文

财达证券稳盈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介

A-A+2014年7月1日11:44新浪河北唐山频道评论

  财达证券稳盈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介

  投资理念

  在追求集合资产安全性基础上,力争创造稳定投资收益。

  投资策略

  以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为主要投资对象,以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和货币政策导向主导债券投资,通过数量化分析,在确定投资组合的目标组合久期、类属资产配置后,优选证券品种进行主动配置以获得较高投资收益。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投资于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活期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和协议存款等各类存款)、逆回购、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债、金融债、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债券、企业债、公司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中小企业私募债(仅限有良好担保措施且外部债项评级在AA级(含)以上的品种)、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正回购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者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组合比例

  1、现金类资产(现金、银行存款、逆回购、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3%-100%。

  2、固定收益类资产(国债、金融债、地方政府债、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债、公司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0-97%。

  3、投资于中小企业私募债的资产不得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40%。

  4、投资于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的资产不得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20%。

  5、集合计划参与证券回购融入资金余额不得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40%,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风险收益特征及适合推广对象

  本集合计划是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限定性集合计划,属于证券市场中的低风险品种。产品预期年化净收益率5%以上,约为 1年定期存款利率3.3%的1.51倍,属于低风险中等收益产品,适合保守型投资者。

  相关费率

  1、认购费:0.2%;2、托管费:0.15%/年;3、管理费:无;4、退出费无;5、业绩报酬:若委托人持有每笔集合计划份额的区间年化收益率小于或等于5%,管理人不提取业绩报酬;若委托人持有每笔集合计划份额的区间年化收益率大于5%,管理人将对超过部分的收益提取80%的业绩报酬;6、其他费用:证券交易费用、集合计划注册登记费用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列入的其他费用。

  收益分配原则

  1、同一类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如果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收益分配;

  3、收益分配基准日的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集合计划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次收益分配时间和方案由管理人根据本集合计划收益情况拟定,经由托管人复核后确定,并在管理人公司网站上披露;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封闭期

  封闭期为1年,封闭期内不办理参与、退出业务。

  最高规模

  本集合计划推广期规模上限为10亿元(含自有资金参与部分),存续期上限为10亿元。

  最低参与金额

  首次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追加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管理人可以根据本计划的运作情况,设置和调整单个客户单笔参与金额限制和单个客户累计参与金额限制,并通过公告的形式告知委托人。

  管理人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推广机构

  本集合计划的推广机构为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人可依据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推广机构代理销售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新增或者变更本集合计划的推广机构时,将提前在管理人指定的网站上公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