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社会新闻>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理财产品君得利一号

A-A+2014年7月1日11:45新浪河北唐山频道评论

  自2013年以来,互联网的介入让货币基金这一历史悠久的产品有了全新的生命力,逐渐占领老百姓的理财生活,大有取代活期存款的势头。许多货币基金纷纷抓住机会规模迅速扩张,成为2013年的“吸金王”。 目前市面上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也让广大老百姓挑花了眼,针对市场上众多的现金管理工具,专家指出此类产品同质性较强,投资者选择时要考量几个重要指标,收益持续性、稳定性较好、规模较大、固定收益研究力量较强的金融机构和旗下货币产品值得关注。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券商集合理财货币产品中的“老字号”选手---国泰君安君得利一号,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费用较低、收益稳定、参与金额低等特点。

  一、产品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首只集合理财产品,投资于银行存款,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剩余期限不超过3年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及高信用等级的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企业短期融资券、金融机构次级债券、金融机构债券、企业债等,债券远期,新股(包括IPO询价新股、网上申购新股和市值配售新股等),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固定收益证券品种。

  君得利一号由全国成立最早的资产管理团队之一---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的固定收益团队管理,自2005年10月成立以来总回报达到40.65%,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4%,不仅总回报在所有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且几乎每年的收益率均位居货币产品前三名,是目前规模最大、收益最稳定的券商集合理财计划之一。

  2014年以来,以“余额宝”为首的各类“宝宝”收益率普遍下滑,均跌破5%,而国泰君安君得利一号确持续坚挺,收益率一直稳定在5%以上,是当之无愧的“长跑冠军。

  二、产品特点

  1、安全性高:仅投资低风险证券(只投资剩余期限3年内的高信用等级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和新股(包括IPO询价、网上申购和市值配售等)等,不投资二级市场股票、股票型基金及其他权益类资产),实行第三方(托管银行)专户托管,管理人承诺设置独立交易席位;

  2、流动性好:流动性堪比银行活期存款,工作日可随时赎回,两个工作日后可用可取;

  3、费用较低:本集合计划托管费、管理费、客户服务费的费率之和只有0.68%每年,参与和退出不收取费用;

  4、日日分红:收益每日计提、每月分配,每月红利自动再投资,享受复利增长;

  5、收益稳定:收益率长期稳定在5%左右,在同类产品中一直稳居收益率前三名;

  6、参与金额低:仅首次购买起点为5万元,后续参与无最低金额限制。

  三、产品适用人群

  1、年轻白领(25-35岁人群):刚参加工作不久,资本积累较少,可用于投资的资金不多,每月可定期购买一定资金的君得利一号,强制性存款,又可获得高于银行存款近10倍的活期收益率,完成初始的资本积累。

  2、中产阶级(35-55岁人群):具有一定的资本积累,但面临资产贬值、子女教育、自身养老等问题,同时家庭也需要有一部分流动资产来应对日常现金需求,而银行存款活期利息过低,使资产负增长,君得利一号很好的满足了高收益、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需求,为家庭资产配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老年人(55岁以上人群):具有一定的存款,但由于面临退休或已退休,未来现金流入有限,首先需要保证资产的安全性,而银行存款收益率又过低,无法抵御通货膨胀的风险,君得利一号可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以50万存款举例,一年可获得2.5万元的利息,基本可以满足一个老年人一年的日常支出。

  4、企业流动资金:企业运转,现金流是关键,但很多企业面临“活期存款收益率低、定期存款流动性差”问题,君得利一号“高收益、高流动性、低风险”很好的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