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社会新闻>正文

红圈营销“互联网+”模式引爆北大创业大集

A-A+2015年4月14日13:43中国网评论

  4月11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西侧的“敢当”石草坪上人头攒动,北大光华MBA春日里的创业大集在这里隆重举行。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圈营销”项目以初选阶段微信票选第一的成绩参加了展示,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优秀的创业团队和资深的股东团队吸引了大量参会观众的注意力,成为当日创业大集的明星,引起不小的轰动。

  本次创业大集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第一举办,主要面向北大光华MBA校友和在校同学创业项目的大集市,通过这个舞台让他们充分展示创意与产品,同时还特意邀请了一些投资机构现场把脉。

  在和创科技的高管团队中就有6人是来自北大光华的MBA、EMBA和博士校友,公司创始CEO刘学臣先生不仅是北大光华04级MBA,还是北大创业投资研究会的副理事长,超豪华的创业团队闪耀全场,可以说和创科技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大系公司。这次带着自己的项目回“娘家”赶集的是公司副总理刘豪中先生,刘豪中先生不仅是北大光华05级MBA,同时还在北大MBA校友会担任副会长,也是一位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的校友。

  伴随经济的发展,企业管理从纸质时代、PC互联时代已经来到移动互联时代,未来5到15年中企业管理必然会发生颠覆性变化。在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上提到“互联网+”行动计划,至此,“互联网+”战略上升至国家层面。此次“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为和创科技这类专门从事“移动互联网+”概念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公司做了强大的背书,也迅速在各个领域被人们所知晓,并渐渐被接受。放眼国外,美国是互联网行业的先驱者,也是互联网生态发展非常成熟的一个国家,应用性能监控公司New Relic、开发企业客服软件的Zendesk、数据挖掘公司Hortonworks、云存储和协作公司Box 在2014年前后先后上市,国外发展的如火如荼也预示了国内移动智能管理是大势所趋。Salesforces引领的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彻底改变了传统意义上售卖软件license的模式,采用以租代买的商业模式,大幅降低了企业IT投入成本,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无疑Salesforces是成功的,它连续几年业绩增长率都在30%以上,它也是所有企业软件公司中最快达到50亿美金营收的公司。红圈营销作为中国的salesforce成为当日创业大集的明星,无愧于中国排名第一的企业级移动销售云服务平台,受到当日参会观众的一致追捧。红圈营销是和创科技专门针对中国几千万中小企业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移动销售管理软件,注重于企业销售过程的管理,从拜访计划、客户管理、沟通协同到数据报表,全方位提升销售过程的管理效率,从而实现销售效果的最大化与销售成本的最小化。

  和创科技于2009年在中关村成立,公司具备国家双软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地图测绘等资质,拥有十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为国内40余个行业包括新希望六和、拉卡拉、滇虹药业、泸州老窖、三元食品、中粮米业、燕京啤酒和国药控股等350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了精准的移动营销管理服务。和创科技在全国拥有32家分公司,以及两百多家分支机构,公司员工近1500人。先后获得惠普中国区副总裁李汉生、小米科技CEO雷军和中关村管委会的天使投资,以及申银万国、复星实业和东方富海的巨额VC投资,融资总额累计超过3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业内融资规模最大、收费企业数最多、员工数量最多的企业。

  那么,和创科技在业内同时被这么多资本大佬看中,刘学臣是怎样做到的呢?为什么李汉生先生、雷军先生、郭广昌先生与陈伟博士会同时选中他呢?为了帮助更多的校友企业家朋友闯过资金关、经营关与市场关,北大光华04级MBA、和创科技创始CEO刘学臣先生将于4月28日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报告厅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让他亲自告诉你如何让资本大佬同时看上你,也许雷军下一个看上的就是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