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无线否认下封杀令 邓萃雯:让大家去看吧

A-A+2013年5月23日13:45南都网评论

无线否认下封杀令 邓萃雯:让大家去看吧无线否认下封杀令 邓萃雯:让大家去看吧

  曾两度在TVB获封视后的邓萃雯昨日被曝遭TVB下“封杀令”,起因是邓萃雯在各个场合对收视超低的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2》的批评,还与同剧台前幕后掀起骂战,TVB不满邓萃雯事事不合作的态度,认为这种行为缺乏团队合作精神。昨日下午,网易娱乐就此事致电无线三位高层求证,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称别用封杀这个字眼,公司只是不希望艺人透过媒体发表意见;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就澄清TVB对邓萃雯不存在所谓的“封杀”,只是希望在这一刻能够平息骂战;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演艺圈没有隔夜仇,将来不排除会再主动找邓萃雯合作。身处风口浪尖的邓萃雯则透过经纪人Daisy对网易娱乐回应事件,“没说过的话也搞出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所以现在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回应了,就让大家去看吧。”

  无线对邓萃雯下封杀令?

  区伟林:别用“封杀”这个字眼

  “无线对邓萃雯下封杀令”的传闻引发轰动,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对此予以澄清:“别用封杀这个字眼。团队精神是大家有共同目标去做一件事,如果你身在团队中,那么你的个人意见、表达方法与荣辱就都要放下来,这样才可以共同向目标进发。公司不希望艺人透过媒体发表意见。不如少讲一句,暂时停一停。希望大家不要抹杀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别用收视定成败。”

  曾醒明也表示TVB对邓萃雯不存在所谓的“封杀”:“TVB是一个强调团队精神的公司,一直都是依赖全体同事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来做到我们想做到的事情。但《金枝欲孽2》推出以来引来很多风风雨雨,有若干同事向公司反映雯女的言论令到他们的心不舒服。为了不要再让这些负面信息影响到其他努力的同事,所以公司希望在这一刻能够平息骂战,彼此之间能够冷静一下,不要再像吵架一样骂来骂去,并不存在所谓的‘封杀’。”

  无线抽起邓萃雯新剧角色?

  乐易玲:将来不排除主动找她合作

  此外,还有消息说,邓萃雯将出演由曾志伟监制的新重头剧《Aerobic Girls》,如今却因此事被踢出演员名单。对此,曾醒明称并非TVB抽起角色,而是邓萃雯当初就婉拒了参演该剧:“当初曾志伟提出要找邓萃雯出演《Aerobic Girls》时,我们也曾与雯女联系过,当时雯女就表示她已经有工作在身没有档期,婉拒了我们的邀请,所以绝对不是什么所谓的‘封杀’。”

  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则表示今后不排除会主动找邓萃雯合作:“有人坦白表达自己,无可厚非,大家有不同意见都可以随时表达出来,演艺圈没有隔夜仇,不会因为目前大家出现误解而影响往后的合作,将来若出现合适的剧本,不排除TVB会主动找雯女合作。”

  无线冷落邓萃雯引矛盾?

  曾醒明:当初的沟通存在隔阂造成

  《金枝欲孽2》开播以来,收视持续创新低,各种争议话题也从未间断。5月1日,邓萃雯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响应《金枝欲孽2》收视欠佳,表现轻松,但当提到未有与陈豪等拍宣传片时即激动地说:“关我什么事!不是我不拍,是没有人找我拍!”5月9日,邓萃雯又于微博炮轰宣传照“不够好看”,她表示曾向无线投诉但没有人理会。

  对此,曾醒明解释是当初的沟通存在隔阂造成的误会,无线并没有冷落邓萃雯之意:“起初《金枝2》的宣传片是打算纯粹找男角来拍,之后再由女将上阵,故未通告雯女,但后来临时发现伍姑娘与简慕华有空,所以临时加进去一起拍。其实头两次公开宣传活动也是雯女为主,第三次宣传活动,公司有征询过雯女的意见,但她说当时不在香港,所以最后还是没有拍成。TVB并没有忽视雯女。”至于宣传照丑化如妃一事,曾醒明表示已向制作部门了解真相,“制作部门的同事解释照片是想将人物的表情表现得动感一点,故加上特别的效果,并非要丑化雯女,宣传部门也不会把艺人最丑的一面呈现出来的。”

  当事人态度

  邓萃雯:没说过的话也搞出这么多风风雨雨

  对于“无线下封杀令”的传闻,身处风口浪尖的邓萃雯透过经纪人Daisy对网易娱乐表示:“现阶段什么都不想回应,因为之前发生太多事情,所以现在我们不会回答任何东西。”被问及各种争议话题的背后会否存在误会,Daisy语气相当无奈地表示:“之前(雯女)根本没说过的话也搞出这么多风风雨雨,所以现在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回应了,让大家去看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