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赵薇的亲朋勿友 她还和谁不和

A-A+2013年5月23日14:47南都网评论

赵薇又和谁不合了赵薇又和谁不合了

  陈坤和赵薇失和的传闻近日备受关注,而陈坤日前将与赵薇有关的微博删除,被网友视为是两人分道扬镳的佐证。而细心网友搜集了赵薇12年前拍摄《夕阳天使》的新闻网页,发现12年来,赵薇诸多电影上档时,都伴随着与某位演员不和的消息,是巧合,还是人为?我们还是自己试试从复杂的微博关系网、以及各种疑幻疑真的传言中,理出点头绪吧。

  一切都是微博惹的祸

  陈砺志

  针对陈坤5月17日的说法,负责《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宣传方麦特文化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予以回击,称在负责电影宣传的两年中从未利用友情做宣传。陈砺志还在微博中不点名宣布断交:“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他也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

  陈坤

  2010年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到场的明星好友包括王菲等都发微博支持,陈坤事后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陈坤却对之只字未提。5月17日,赴戛纳参加影展的陈坤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和赵薇的友谊是“君子之交”,“以前是有些人把我们说得太好了,真的没到那程度。”陈坤还指赵薇有跟他通过电话:“她跟我解释,宣传团队可能需要所有的点都抓住……”

  5月18日晚,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包场力挺的微博。

  赵薇是陈坤的关注列表里的第一人,两人目前依然维持互相关注的状态。

  曾有港媒拍到陈坤和周迅在中环逛街,陈坤在微博上大方回应:“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并透露两人住在同一栋大厦。

  赵薇

  有媒体报道称赵薇产后接拍《画皮2》后,与周迅屡屡传出不和的新闻。早前两人就因《画皮2》片酬高低问题有过节。港媒又传赵薇与周迅在河北拍摄《画皮2》时,两人之间发生“踢凳”事件,剑拔弩张的架势吓呆了全场人员,“踢凳”事件在坊间盛传一时。不过,《画皮》剧组化妆师彭平杰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周迅与赵薇的生活合影。两人相互依偎地坐在沙发上,看来十分亲密。一分钟后赵薇随即转发了化妆师的这条微博,并没有评论。

  赵薇和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倒是互相关注的。

  王菲

  陈坤在戛纳发言后,网友爆料称赵薇好友王菲取消了对陈坤微博的关注,但也有网友指出,王菲早在去年已经取消对陈坤关注,还有说法是王菲从来没有关注过陈坤。

  黄晓明每逢电影上映闹不和

  赵薇、陈坤、黄晓明,这三位同为北影96级的同窗,有个“北影三剑客”的称号,但其实这个称号是在2008年由媒体杜撰的,并不是从学生时代流传下来的产物。

  曾有传言称黄晓明在受访时提及自己在电影《风声》中的角色原来由陈坤出演,但是制片方觉得陈坤很“娘”,所以才换角。黄晓明非常愤怒地否认了这种说法。尽管如此,网友们却发现,在微博上关注了陈坤的他,却始终没有得到陈坤的关注。最近黄晓明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被问及他和赵薇、陈坤、周迅的四角关系时,他的回复颇令人玩味:“我的想法就最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其他人不这么想,我不能去管……我跟坤儿打(电话)比较少……我跟赵薇共同语言更多一些。”

  在娱乐圈,明星的友情、爱情、婚恋均可以抢占娱乐头条。新片上映之前话题先行也是圈内心照不宣的营销手段,“不和”便是其中的手段之一,虽然陈坤与赵薇闹不和已经越来越真,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薇从2001年开始,每次电影上映,都有与某个演员不和的新闻曝出。

  2001年赵薇、莫文蔚和舒淇主演《夕阳天使》,在电影拍摄期间,传出赵薇舒淇不和的消息。“赵薇与舒淇莫文蔚频传不和”也是最为常见的新闻标题。

  转年赵薇和梁朝伟、王菲主演《天下无双》,拍摄期间,也传出赵薇与王菲不和。甚至合照的时候还是梁朝伟在两人中间做和事老,王菲才别别扭扭同意合照。

  2005年赵薇与陆毅、黄奕出演《情人结》,也传出赵薇与黄奕不和。

  2007年赵薇出演电影《赤壁》,又被曝出与另一位主演林志玲不和。

  2008年《画皮》上映之前,赵薇再次传出与自己的经纪人、嫂子面和心不和。

  2010年赵薇怀孕期间还被传与章子怡不和,起因是赵薇老公黄有龙邀请章子怡全家来新加坡,不久之后赵薇主演电影《锦衣卫》上映。

  2012年,《画皮2》上映之前,赵薇和周迅被传不和,两人甚至互相踢凳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