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季节变奏需要日夜安抚

A-A+2013年9月11日10:50都市周报评论

    转眼,9月已经近在眼前了,虽说白日里的太阳依然有着霸道的温度,但入夜之后,已经开始有阵阵凉风袭来了。夏日已经接近尾声,秋日已经近在眼前了。

  换季永远是个无法避免的问题,季节之间的转换,给肌肤带来的是外部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各种考验。各种肌肤问题,都很容易在换季的时候爆发出来。与其等待矛盾凸显之后再去解决,倒不如提前做好准备。

  前期准备工作无疑是应该围绕着如何安抚即将接受考验的肌肤而展开。夏日高温的尾声,以及秋燥即将到来的威胁,白天和黑夜之间越来越大的温差,也就决定了我们要分日夜养护。

  白日沁凉保湿

  夏日尾巴的白天,依然有着夏日的节奏,无论是高温、阳光还是空调房,一个都没有少。所以,肌肤的镇静保湿就成为了安抚和强健的必须步骤。

  虽说精华和面霜始终是保湿生力军,我们依然需要一款能随时随地将皮肤焦躁的小火苗掐灭在萌芽中的秘密武器。而这一秘密武器也许你早就已经放在了随身的化妆包里,那就是保湿喷雾。

  就像夏日里的一场细雨,晒后、干燥、甚至刚冒出头的敏感,都能依靠它来得到舒缓。而且,这类产品使用也非常方便。你甚至可以自己购买喷雾小瓶,灌入带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作为自制喷雾使用。

  LA MER海蓝之谜活肤舒缓喷雾

  它运用LA MER专利磁解水中的活磁成分,海洋及植物精华,维生素及矿物质,瞬间润泽原本疲惫的肌肤。特含玫瑰水成分,能舒缓敏感肌肤,瞬间帮助改善干燥,快速补充水分。也可用作最后的定妆,使妆面更加持久。喷完无需用纸巾吸干。

  Benefit贝玲妃补水亮肤喷雾

  独家Tri-Radiance Complex(三重焕采复合成分)滋润肌肤,瞬间保湿,强化肌肤天然锁水屏,帮助肌肤储存水分及长效保湿。所含的镁PCA及蓝莲,白莲植物萃取能帮助肌肤得以放松及舒缓。含有玻尿酸,能储存相当于其重量一千倍的水分。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特别的芦荟活水(活性水和芦荟的复合成分)即时为肌肤增加水分,并持续保湿。Osmotic Technology渗透科技则全面激活肌肤细胞内水分,提高保湿强度及持续时间。更有多糖成分(海藻糖和山梨醇)与玻璃酸钠的保湿复合配方。

  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保湿喷雾

  三种植物精纯萃取的焕活精华原液:筋骨草保湿功效,特别激活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系统;馨丝兰,可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黑玫瑰,抗氧化功效。添加活性锦葵花水,激活表皮细胞的更新,并能激活肌肤的全面新生。

  FANCL亮白补湿喷雾(限量版)

  轻巧及方便携带,能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及亮白精华,令肌肤恢复亮丽。补湿滋润成分分子细小容易渗透肌肤,有助持续保持日间肌肤的水油平衡。修护日晒后肌肤的暗哑泛红情况,防御日晒对肌肤的伤害。

  M.A.C魅可矿质舒缓保湿喷雾

  含修复肌肤的重要矿物质孔雀石矿物成分,使疲劳肌肤恢复柔软饱满。富含氨基酸和润肤剂,能有效舒缓并镇定肌肤。能重新平衡干燥肌肤,立即修复肌肤。 Oceana海肌源水漾亲肤喷雾

  海洋般自然清新香气。真正无油配方,细腻清新维生素水雾,湿润干燥的肌肤表层,即刻为肌肤补水解渴。富含94%褐藻亲肤水精华,迅速深入肌肤底层,无需拍打辅助吸收,就能达到24小时长效保湿效果。

  Sampar欣蔓极致瞬爽露(玫瑰香型)

  含玫瑰花水、酸橙花水,有极佳的补水、保湿效果。含小矢车菊精华,可安抚镇静肌肤,亦可消除眼部疲劳,有舒缓、镇定和消除眼袋的作用。无酒精配方,温和无刺激。活性水结构,与人体细胞液结构相似,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千熙黑矅岩水蕴舒缓露

  富含透明质酸,具深层水养保湿效果。其臻萃玫瑰花及牡丹根精华,富含天然舒缓因子,可带给皮肤矿物浴般舒适感受。质地清新、舒润。即使敏感性肌肤也能感受水疗养带来的幼滑美肌疗效。

  Shu Uemura植村秀海洋深层水(黄春菊香型)

  第一种用海洋深层水制成的护肤品,包含了60种天然矿物质,纯净、无菌。独特的保湿喷雾蕴含精纯海洋深层水,以及来自法国香水之都格拉斯的水溶性天然植物香氛。可轻喷于脸上,秀发或身体任何部位,既滋润肌肤,也可舒缓情绪。

  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喷雾

  蕴含双倍透明质酸,纳米级透明质酸及透明质酸三种卓越保湿成分;细致雾化喷雾,易被肌肤吸收,深入角质层,深层保水;添加保湿成分锁水磁石,加强锁水功效,带来肌肤全天候水润体验;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

  夜间润泽修护

  白天仅仅依靠喷雾得来的,始终不是非常长久的保湿之计,肌肤流失的水分,最好能在夜间得到补足。而更重要的是,白天肌肤受到的不仅仅是缺水带来的伤害,还有日光、环境污染、精神压力等多种原因引起的各种问题。修护就成为了夜间特别保养必须关注的问题了。

  除了基础保养之外,给肌肤开个小灶也是安抚肌肤的好方法。挑选一款适合你的面膜,它首先要能润泽你的肌肤,然后,如果能强化你的肌肤屏障、有助于提升肌肤紧实度,或者是可以有美白、抗皱等多种效果那就再好不过了。菜单上的选择有许多种,好好照照镜子,明白自己到底缺什么再下单吧!

  La Prairie莱珀妮活肤补湿紧肤面膜

  深层、迅速地为肌肤补充水分。蛋白质浓缩精华,有效提升肌肤的紧实度和弹性;保湿复合物强化肌肤的天然屏障;甘菊、蓝藻、金盏草、芦荟等植物精华协同作用,舒缓镇静肌肤,减轻因日晒、寒冷等引起的肌肤泛红或刺激现象。

  Chanel香奈儿润泽活力面膜

  独家研发的活性成分长角豆精华PFA(Ceratonia PFA),能重建肌肤天然的水合作用,恢复天然的贮水功能。在它的促进作用下,表皮细胞便能在最佳的状态下,大量制造属于自己的天然保湿因子,提升细胞内的润泽度。

  HR赫莲娜胶原水养舒润面膜

  “3D胶原保湿微囊”技术。Derm-Hydrafix 真皮层锁水复合物,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结构分子的生成。深度修复真皮层胶原基质,将真皮层锁水能力最大化。Collagen Micro-spheres 超微胶原粒子 ,将水分长效紧锁在肌肤表皮层内。

  OLEVA+臻妍水凝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Aquaporin水通道蛋白,即刻持续地全面补水、保水到锁水。三重保湿机制,为肌肤层提供丰富养分,并形成锁水膜,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吸收周围水分。以天然微生物培养制造之专利可食用生物纤维面膜材质,安全无刺激。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红茶酵素以及荔枝籽萃取,抗氧化,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提升肌肤自身细胞自愈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平抚幼纹、细纹。玻尿酸微囊:吸附皮肤表层水分,填补皮肤表皮的深层纹路,维持肌肤水感通透。保湿、镇静、紧实、改善肤色。

  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强效快速补湿:百合花及鸢尾花具超强的保湿能力,能为肌肤表面补充充沛的水分;玫瑰成分,清新、润泽,天然花香,能带来愉悦的使用感。长效保湿:芝麻精华及维生素F,防止水分流失,使肤色呈现均匀,亮丽,加强紧致感。

  SK-II赋活水凝面膜

  内含四倍浓缩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令肌肤细腻水嫩;特有的保湿胶囊(APS Gel)和滋润成分(Moiskin)令肌肤持续保湿,有效改善皮肤的粗糙和缺水问题。特别适合在每天沐浴时使用。

  Lancome兰蔻双颊美白凝润面膜

  解决肌肤4大问题:斑点、肤色不均、暗沉、黄气。色斑吞食科技:结合天然复合成分层层吞食表皮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幻白成分:产生明亮胶原纤维预防及改善皮肤黄气,抗氧化。生化纤维布膜:舒适,抗发炎,加速精华成分的吸收。

  EL雅诗兰黛鲜亮焕采双效精华面膜

  黏土净化面膜与滋养啫喱面膜的套装组合,双效合一,点亮肌肤光彩,有助促进肌肤的协调平衡。蕴含高效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和为肌肤补水保湿的透明质酸。黏土净化面膜深层清洁毛孔和肤表浊质,滋养啫喱面膜即刻为肌肤补给,维系水油平衡。

  Origins悦木之源舒缓冰凉眼膜

  富含多种消肿舒缓精华:茯苓、酵母、小黄瓜、芦荟、迷迭香、蓖麻籽油、香脂,10分钟即可速效紧致双眸,减淡眼袋和浮肿,深层调理肌质,改善疲劳后的眼圈暗沉,帮助眼周肤色恢复明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