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本地要闻>正文

钱盆网携手政府举办2015梧州市武术套路大赛落幕

A-A+2015年5月13日11:37华讯财经评论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梧州武术文化形象,迎接区运会的到来,5月1日,在梧州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的“贺‘五一’迎区运‘钱盆网’杯2015梧州市武术套路大赛”圆满落幕。梧州市体育局党组织成员及副局长谭汉忠、原工商联副主席谭敦仪、钱盆网创始人CEO梁华强、广西武术协会常委及梧州市武术协会主席覃剑华等十一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大赛现场,与数千名观众一起,目睹了212名参赛队员们武术比拼的精彩盛况。

大赛现场大赛现场
钱盆网CEO梁总发言钱盆网CEO梁总发言

  上午8点,梧州市文化中心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身着运动服的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赛开始,大赛首先由主持人兼裁判员凌翔宣布到场领导嘉宾、参赛选手以及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等,接着由广西武术协会常委、梧州市武术协会主席覃剑华上台致词。

开幕式结束运动员走向赛场开幕式结束运动员走向赛场

  覃剑华主席表示,武术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葵宝,更是一代代中华儿女心血和智慧的象征,梧州市武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梧州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体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梧州市武术事业的发展,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且涌现出一大批新时代的武术精英,为梧州市武术事业的传承以及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巾帼不让须眉巾帼不让须眉

  接着由钱盆网创始人兼CEO梁华强致辞,梁华强表示,互联网时代武术需要创新,企业也需要创新,钱盆网通过创新从一家普通的金融企业,发展成了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未来钱盆网除了依靠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还要更加注重诚信、专业、坚信创新的品德修炼。“中华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武术精神很好地代表了中国人与中国企业的气质和精神,钱盆网希望参赛队员们能崇尚武德,将中华武术与中华武术精神继承和弘扬开来……”梁华强说。接着钱盆网发展中心负责人何健华,向在场的观众们介绍了钱盆网的发展历程、钱盆网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运动员代表宣誓结束后,正式进入比赛阶段。

意气风发意气风发

  据悉,本次参赛的选手中,最大年龄为64岁,最小年龄为7岁。他们均来自梧州市苍梧、藤县、岑溪、蒙山等市县以及在梧州工作或者居住满一年以上的外地籍人员。大赛拳种丰富,有南拳类包括洪、刘、蔡、李、佛、南少林以及此类拳种分支而成的南方拳种套路,南拳派拳术套路还有棍、叉、枪、大刀等长兵器和双刀、单剑等短兵器的精彩表演。大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为中、少年赛区和老年赛区,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有序进行,每个赛区都安排有相应人数的裁判员、副总裁判、总裁判长和计时计分员。大赛一边进行比赛一边公布选手得分。虽然梧州市5月的天气已经十分闷热,但是参赛运动员们似乎丝毫不受影响,他们以专注认真、顽强拼搏的武术精神,坚持到了大赛结束。

少儿展英姿少儿展英姿

  下午5点,大赛进入颁奖仪式阶段。由各领导继续为获奖的运动健儿们颁发锦旗、奖牌和礼品等,以作为鼓励。据了解,钱盆网是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为本次大赛奖品提供了赞助支持,除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锦旗外,更有笔记本、饮水杯、充电宝等礼品奖励。很多观众对钱盆网的赞助善举表示肯定,并在现场积极咨询钱盆网业务,有五百多名观众成功注册了钱盆网会员。运动队员们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不但获得了健身、学习交流的机会,获得名次和奖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经验和成长!

大赛仲裁委员会成员朱家荣(右一)为荣获一等奖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大赛仲裁委员会成员朱家荣(右一)为荣获一等奖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
梧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兼秘书长孟旭奇(中)给荣获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并合影梧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兼秘书长孟旭奇(中)给荣获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并合影
钱盆网梁总(中)给荣获最佳组织奖代表颁奖并合影钱盆网梁总(中)给荣获最佳组织奖代表颁奖并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梧州市体育局主办,梧州市武术协会、梧州市文化中心影院共同承办,钱盆网独家赞助。“梧州市武术大赛”已经在梧州市成功举办8届,现已成为梧州市人们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是梧州体育界交流提高的平台,钱盆网梁总作为梧州本地人,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付出,对推动家乡武术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赛后领导与裁判工作人员合影赛后领导与裁判工作人员合影
赛后老年运动员合影赛后老年运动员合影
赛后老年运动员合影赛后老年运动员合影

  钱盆网是贷款和理财结合一体的理财平台,在该平台进行理财,年收益高达18%,是传统理财产品收益的4倍有余,也是现代理财的新方式,理财足不出户,只需在家里用电脑或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进行理财操作,钱盆网具有门槛低、灵活性、高收益等优势。在钱盆网理财仅需100元起投,投资周期1到12个月不等,通过合作的融资性担保公司进行100%本息担保,安全性能大大提高。钱盆网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普惠理财,让人人都能参与钱盆网理财新方式。钱盆网秉承诚信、专业、坚持、创新企业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快捷、良好的投资理财平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