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沧州>民生>正文

沧州业之峰家装产业转型发布会19日开幕

A-A+2015年4月14日16:31新浪河北沧州频道评论

  业之峰产业模式转型发布会将于2015年4月19日在沧州市阿尔卡迪亚酒店3楼宴会厅开幕,发布会将以家装模式转型为主题,内容围绕水电一口价、自主化产业工人、免费升级吊顶双层工艺、免费增加主材服务至家具进场、唯一一家监理客服双重质检机制五方面展开。

  装修零增项

  工程质量是家装公司的基石,现阶段90%的家装公司采用项目经理承包制,对于管理的难度和风险上,项目经理确实可以让装修公司从起步阶段走向发展,是公司快速扩张的助推器。然而,发展到一定阶段,项目经理的弊端越发显著,管理的缺陷已经成为企业进一步强大的绊脚石。项目经理像一条蛀虫,啃食着企业的客户资源、运营成本,让企业陷入恶性循环。

沧州业之峰家装产业转型发布会19日开幕沧州业之峰家装产业转型发布会19日开幕

  工人素质不可控;工程质量不可控;工地管理松散、粗糙;客户满意度低,纠纷频繁;显然,项目经理制度已经无法达到工程质量、管理效率以及公司口碑维护的目的,是时候拔掉项目经理这颗蛀牙,新旧制度的更替是必然规律,项目经理制度向班组制的改革是必然的,更是迫切的。

业之峰家装产业转型发布会19日开幕业之峰家装产业转型发布会19日开幕

  那么问题来了?班组制是好,但如此多班组人员、施工工地如何管理好?

  所有班组、施工人员、工地、材料等等都由公司统一掌管,这对装修公司来说是一个较复杂的系统运作。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一套精细化、高水准、灵活便捷、专业的智能施工管控软件,让管理更简单、让客户更放心、让员工更自觉、让工地更高效!

业之峰班组施工管控系统业之峰班组施工管控系统

  业之峰班组施工管控系统——颠覆传统 革命家装

  改革需要勇气与智慧,业之峰装饰曾经也实行传统项目经理制度,实践中该制度的负面影响逐步暴露,成为公司发展的绊脚石,因此,业之峰果断摒弃项目经理制度,开始组建业之峰施工班组,实行班组精细化管理,完成项目经理制度向班组制的转型,并取得较大成功。

  理念是思想,技术是手段——班组精细化管理是理念,更是技术。业之峰自主研发的班组制施工管控系统,700多个节点设计、流程操控,实现工程进度跟踪、监理工程统计、回访等,在有3G网络的情况下对施工现场实时监控。并去中间环节,现场监理依靠4G平板电脑在施工现场采集数据点交付各相关部门,确保施工过程主材、辅材等各节点的及时性。600多个管控点,从被动检查到主动管理。

  利用管理系统的班组制管理,是一次对企业自上而下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式的改造,强调的是基于施工项目流程的信息管理与以人为中心的班组管理方式的并重、互补和互动,提高班组的生产效率,巧妙而有力地将公司的核心掌控在自己手上。唯有掌控核心产品及其操作团队,才能改变现状,完成本质蜕变,在竞争洪流中,以雄鹰的姿势乘风破浪!

  业之峰装饰是沧州唯一一家工程不转包的公司,就是由公司对工人、对工程、对材料直接管理,直接服务于客户。

  优势1:施工工人由公司直接管理,综合培训上岗,统一调配安排,工人工资由公司直接发放,工人直接对公司负责。

  优势2:公司的项目主管对工程全面管理,全程为客户服务,能更准确直接地将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传达给客户。

  优势3:工程材料由公司的材料库统一配送。入库材料自板材、龙骨、乳胶漆,小到自攻丝、钢钉由公司严格把关,杜绝了因转包造成的市场上不合格主、辅料的使用。

  业之峰工程管理架构图直观地体现了业之峰工程管理的优势。图中的工程管理人员及工人信息一目了然,客户可以事先了解并选择自己中意的服务人员,从中开始完美的装修体验。

  业之峰简介

  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具有国家施工二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是一家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装修和施工,同时兼营网站、金融、建筑与装饰材料及房地产等相关业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