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衡水>时尚>正文

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揭秘大家为何如此厌恶她

A-A+2014年1月20日10:40365地产家居网评论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其在表述中说道“讨厌袁姗姗作为演员的一切!这是千千万万网友的心声,这份力量就算无法叫醒装睡的于妈和33,至少希望能给娱乐圈后来者一个警示,不是说有后台、雇水军、买粉丝、压舆论就一定能捧红一个边角料,观众当然可以选择不买账,观众还可以像这样不买账。”

袁姗姗袁姗姗

  由陈乔恩、袁姗姗、明道、罗晋等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即将迎来大结局。袁姗姗(饰于妙戈)此次在该剧中挑战腹黑女,为爱不惜一切。《王的女人》中,于妙戈心系明道饰演的云狂,为了得到云狂她不惜逼迫自己的好姐妹陈乔恩(饰吕乐)嫁给罗晋(饰海天)。还伤害了最爱自己的罗丰(陈晓饰)。剧终之时,妙戈回归初心,为爱而死。

  《王的女人》播出至今,狗血的剧情也一直备受争议,不过袁姗姗在该剧中的演技却受到了许多好评,有观众调侃:袁姗姗终于在骂声中成长了,不再圣母。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袁姗姗、陈乔恩、明道、陈晓等主演的古装巨制《王的女人》日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中。这部堪称豪华偶像级古装剧开拍三年后迟迟未播,剧情的硬伤让许多卫视望而却步。如今剧中许多年轻偶像已经翻身红透半边天,也成为该剧最近成功上星播出,在观众间广泛引起热议的一大原因。

  袁姗姗效应:乖乖女惹人嫌?

  在2010年的热播大剧《宫锁心玉》当中袁姗姗塑造了一个单纯,没心机,贪吃又简单的太庙宫女如冰,算是个打酱油的角色,但《宫1》的大红也算是给她带来了被观众脸熟的机会。但在之后的《宫2》中,她居然摇身一变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怜儿。《宫2》中的怜儿温润如玉,善于读心术,懂得人情世故,是个很有看头的角色,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对她寄予很高期望。自此,袁姗姗“永远的女一号”的称谓开始在坊间流传。

  《美人无泪》中由袁姗姗饰演的大玉儿也引发了许多非议。以往塑造过大玉儿经典形象的潘迎紫[微博]、宁静、斯琴高娃等都曾从不同侧面演绎了孝庄文皇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比之前的角色定位,袁姗姗因为年纪太轻,有点“无辜”的演技让观众直呼这个孝庄“很傻很天真”。

  2013上半年的热播剧《爱在春天》虽然剧情狗血,但也引领了雷剧吸引高收视的新风潮。从宫门中走出的袁姗姗无论是角色造型还是表演风格都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观感。剧中袁姗姗出演的“姚小蝶”单纯、善良,对于梦想执着努力,在纸醉金迷的环境中出淤泥而不染,一路追寻唱歌的梦想,终于成为上海一代抒情歌后,可谓上演了一段励志的“进击的歌女”。

  形象大转变:《王的女人》可否扳回一城?

  “话题女郎”袁姗姗在《王的女人》中饰演主角虞姬,成功转型心计妖媚女。在当时还是荧幕新面孔的袁姗姗受到于正的重用,引来不少非议之声。观众所见长相一般,演技牵强,可在于正看来气质干净,演技出众,只是欠缺经验。如今三年已过,这部陈年旧作重新播出,不知会让观众对袁姗姗的演技做出怎样的评价。

  不同于以往单纯可爱的小白兔形象,在《王的女人》中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看似温良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争强好胜,爱慕虚荣的心,为了追求向往的地位和心爱的男人不择手段,不惜利用他人的真心达到自己的目的,可谓蛇蝎美人,颠覆了袁姗姗之前的角色定位。“她是那种表面上跟你笑着说话,转过身可能就开始在心里算计”,袁姗姗被问及对于角色的理解时表示:“这是一个心机比较深的角色,跟我的性格差的比较大,是我以往没有尝试过的。”

  负面话题缠身的袁姗姗在此剧播出之后被冠以“本色”出演,与她自己的心里定位可谓天差地别。

  从2013年7月开始,一条名为“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浮出水面并占据热门排行榜前列几个月之久。有网友狠批袁姗姗长相差,香肠嘴,整容脸,并且贴出了袁姗姗疑似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称其削骨、开眼角、丰上唇,垫下巴,活脱脱混血了杨幂和Angelababy。演技烂,竟然还屡屡在大制作电视剧中担纲女主角,不禁让人怀疑是否有什么内幕才让她如此顺风顺水,难道是传说中的业界潜规则?随着“anti饭”如滚雪球版的壮大,网友组成的“反袁姗姗后援会”、“袁33”贴吧可谓专注黑人30年不动摇,轻松击败袁姗姗的正牌粉丝群,形成一股反袁姗姗风潮,一些电视节目甚至也跟风对其落井下石。面对流言,于正则表示,袁姗姗在客串《藏心术》和《倾城雪》 中,就给了他“很大的惊喜”,“年轻、演的不多,戏却很好!”并表示袁姗姗并没有背景,“演技就是她最好的背景。”

  面对持续几年不断的质疑的声音,袁姗姗表示“伤害肯定是有的。到后来,我觉得时间能改变一个人,时间长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会渐长。”但笔者认为,艺人最怕的不是诋毁,不是被黑,怕的就是无人问津。不管受到了舆论多大的非议,袁姗姗已经在历练中成熟,演技也得到了锻炼,更重要的是受捧不断,演艺道路也在逐渐拓宽,以此来讲,袁姗姗绝对是赢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