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所要具备的三点常识

来源:中国网 2012-05-09 07:49:59

  办理英国留学需要了解的常识很多,英国学生签证、雅思成绩要求和英国留学费用是最需要了解的常识。

  下面英国教育联盟的留学专家就来介绍一下英国留学三点常识。

  一、英国学生签证大致可以分为5种——儿童学生签证、访问儿童签证、成年学生签证、访问学生签证和预期学生签证。

  自2010年3月3日起生效的英国学生签证新规只适用于学习时间超过6个月的成年学生签证申请,且适用于在此之后申请第四级别移民,课程在学位水平以下。

  新变化不适用于儿童访问或学生访问签证。

  二、入学要求在进入英国接受教育时,必须掌握英语。

  以本科留学为例,不同课程有不同入学要求。

  学生必须在中国或英国完成至少13年的教育,并获得相当于英国a-levels高级水平考试、苏格兰高等教育或国家文凭的大学预科资格。而研究生课程入学要求申请人持有英国或其它国家的学士学位,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以上。

  三、留学费用英国不同院校收费会有很大差距。

  平均算来,大学预科课程年学费为4000-12000英镑;文科课程为7000-9000英镑;理科课程为7500-2000英镑;研究生课程中,文科与人文学科课程为7000-9000英镑,理科课程为7500-12000英镑,mba课程为4000-30000英镑以上。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