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技能大赛走入职教教学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2-03-26 09:04:49

  随着一批大型企业落户省会,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将进一步加强经济属性建设,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石家庄将丰富职教培养形式为省会经济发展输送合格人才,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石家庄市全市职成教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会议指出,今年石家庄市提出要形成技能大赛常态化机制,建立日练、周测、月考、期评、年赛的训练体系,把技能大赛作为日常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推广以赛代考,以赛促学,实现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常规化。在校企合作方面,把教师的教学活动和企业的生产活动机敏结合起来,体现教学做一体的教育理念,同时,支持学校依托专业开展面向社会的服务活动,通过办公司培养师生的创业就业能力。

分享到:

新浪河北教育

新浪河北教育

要学习、忙考试、求成长、找工作…… 啥都有。我是新浪河北教育。hold不住了?赶紧来!!

欢迎来投稿、爆料、合作,请@新浪河北教…

http://weibo.com/hbjy001

教育资讯排行

专家微博

麻辣校园更多>>

新闻酷图更多>>

热点视频更多>>

视觉大片更多>>

光影天堂更多>>

美女厨房更多>>

香车美女更多>>

图说健康更多>>